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4期頭版 94/11/8~11/9


命喪教堂 19歲女孩慘遭神父謀殺
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在斷氣之前不僅表情扭曲變形,還不時發出粗啞的吼叫聲,這一切都是穿著長衫、披著聖帶的神父所造成的?
 【本報訊】夭壽喔!巨報什麼時候也報起社會新聞來了?而且獨家別處看不到、血腥媲美水果報!看官們免驚!小編所掌握的資料並非一樁駭人的命案,而是本週五(11日)將於嘉年華戲院上映的「驅魔」,由真人實事改編,絕非一般的驚悚恐怖片那麼簡單;而由杜琪峰執導的「黑社會」和蘇菲瑪索主演的「色計」也要各自揭發不為人知的真相!


驅魔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蘿拉琳妮、湯姆溫金森
19歲少女艾蜜莉自從得了一場怪病後,整天被奇異、恐怖的幻覺圍繞,甚至變得瘋瘋癲癲、神智不清,讓群醫束手無策的她得到天主教堂的收容,並為她主持一場驅魔儀式,但虛弱的艾蜜莉無法承受強硬的驅魔儀式而喪命,2位神父也因此被控謀殺。他們的辯護律師是一位典型的女強人,同時也是個無神論者,她將在辯護的過程中面對人生首次遭遇、無法以理性解釋的靈異事件‧‧‧。


黑社會 Election
任達華、梁家輝、古天樂
香港最具江湖地位的社團-「和聯勝」,正值兩年一度的扛把子選舉,由深沉冷血的阿樂與殘暴囂張的大D競爭。雙方無所不用其極的拉攏黑道中擁有投票權的角頭,選舉的結果由一向冷靜、行事風格低調的阿樂勝出,但是不服氣的大D卻打算把「龍頭棍」,也就是和聯勝的最高權力象徵搶到手,藉以阻止阿樂登位,但在雙方人馬混戰期間,「龍頭棍」卻消失無蹤‧‧‧。


色計 Anthony Zimmer
蘇菲瑪索、伊旺艾達勒
洗錢高手安東尼奇默已經犯案多年,卻一直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世界各國的警察都想要抓到他,連俄國黑幫也跟他有過節,而法國警察阿卡曼掌握到了安東尼唯一的弱點,就是他最愛的女人-琪拉,只要守著琪拉,就能找到安東尼,為了混淆視聽,琪拉邀請在火車上剛認識的馮索共度周末,這個剛被拋棄的平凡男人卻不曉得自己已深陷於危險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