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81期二版 96/7/10~7/12


暑假一到,打工比例瞬間衝高!其實打工跟星座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喔!看看你的星座適合什麼樣的打工呢?


牡羊座
打工分析:精力沖沛的牡羊具有開創和冒險精神,一旦找到目標就會全力以赴!他絕對能從打工中吸取到相當大的收穫。
適合工作:臨時搬運工、助選員
注意事項:個性太過直率,最好多克制自己的脾氣,以免招受無妄之災。
打工指數:4顆星


金牛座
打工分析:溫和有耐心的金牛具強烈的責任感,也因為如此溫吞性格,所以較不適合忙亂的工作,你的個性跟工作性質有很大關係喔!
適合工作:禮品店的店員、模特兒
注意事項:工作之餘也要補充睡眠,以免體力不支
打工指數:3顆半星


雙子座
打工分析:適應力超強的雙子座,有相當強的判斷力,也喜歡忙碌的感覺,打工對雙子座來說,就是自己想不想的問題囉!
適合工作:電話訪問、助選員
注意事項:要多加留意神經系統病症,避免神經衰弱
打工指數:5顆星


巨蟹座
打工分析:巨蟹座天生能給人一種信賴感,不過戀家又多愁善感的個性,讓你還挺容易憂鬱的,建議你還是找個機會打工吧。
適合工作:保姆、臨時售票員、家庭代工
注意事項:別因為情緒化壞了你的人際關係
打工指數:2顆星


獅子座
打工分析:領導能力強的獅子座,具有相當大的創造力,對於喜歡掌握事情的獅子,打工的幫助更是你往後就業的一大啟發。
適合工作:當義工、助理、發海報
注意事項:雖然具有才華,也不可太自信過滿
打工指數:4顆半星


處女座
打工分析:勤奮細心的處女座,有著慎重且樂於助人的天性,所以經常讓自己處於忙碌的狀態是一定要的啦,不然還會很恐慌。
適合工作:整理報表、帳務、清潔公司
注意事項:適時的放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打工指數:3顆星


天秤座
打工分析:天秤座天生就凡事力求和諧,不善獨處的個性讓天秤座把打工視為一種社交的娛樂方式,會他的生活更有趣。
適合工作:書店或畫廊的接待、櫃台人員、化妝品專櫃
注意事項:不要過份挑剔工作,不然暑假都快過了
打工指數:3顆半星


天蠍座
打工分析:天蠍座有著驚人的活力與耐力,喜愛高難度或高挑戰的工作,他們的收穫往往會其他人還多上一倍。
適合工作:擺地攤、葬儀業、業務
注意事項:可別耍小聰明,讓自己鋌而走險
打工指數:4顆星


射手座
打工分析:射手座對於打工這活動總有種抗拒,因為他們覺得與其打工還不如好好玩一玩!所以除非缺錢,否則他們是不會去打工滴!
適合工作:速食店、代人遛狗
注意事項:多注意自己的異性關係吧!
打工指數:1顆半星


魔羯座
打工分析:重視紀律與條規的魔羯,建議可以多多參加打工活動來擴大自己的視野,學習力強的你相信可學到許多。
適合工作:圖書館、義工、家教
注意事項:太以自我為中心,還是要多聽他人的意見才好
打工指數:5顆星


水瓶座
打工分析:具有博愛精神的水瓶座,擁有不少朋友和廣闊的視野,打工可說是讓你增加社交與強力交友的好方式吶!
適合工作:Pub、唱片行或另類餐廳服務生
注意事項:善變的水瓶要懂得更堅持喔!
打工指數:2顆星


雙魚座
打工分析:雙魚座的人適應能力極強,不過也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受到環境影響,可以多發展打工活動,測知自己就業性向。
適合工作:醫院、文化中心、補習班
注意事項:挑選工作要注意是否合適自己的個性
打工指數:2顆半星


陳先生,金牛座,23歲
當過火鍋店外場服務生。很累!腳一直不斷移動,手也沒停過,但還可以接受啦!


呂先生,牡羊座,23歲
當咖啡店外場人員時,跟同事相處融洽,又能認識新朋友,是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