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81期頭版 96/7/10~7/12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讓大家久等了! 於本週三(11日)在嘉年華戲院隆重上映!
 【記者/駱映妤報導】所有愛好哈利波特的影迷終於可以大叫歡呼了!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本週三將在嘉年華戲院上映,相信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將會再次領教到哈利波特璇風般的魔法魅力!
 老實說,在看到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只有片長138分鐘時,著實讓小編有些嚇到,看過原著小說的讀者就知道,厚厚的上下兩集,在變為電影後硬是縮短不少呢!不過這也讓小編更加好奇,到底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濃縮出哈利波特的所有精華,對導演來說著實是不小的挑戰!
 在鳳凰會的密令中,哈利波特終於接吻了!雖然兒童不宜,但大家倒也樂見這小小童星轉大人,所以進電影觀看時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喔!與你相約本週三(11日)一起到嘉年華戲院體驗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保護級
上映:本週三(7月11日)
導演:大衛耶茨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簡介:這是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最痛苦的一年,除了課業、情感上的壓力,面對重生歸來的佛地魔,不僅沒有人願意相信哈利波特的警告,更沒有人挺身而出幫助他!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朋友、學校及同學們,哈利波特必須準備好迎接眼前的重重難關!這次,生也好、死也罷!已經無路可退了!


黃小姐,16歲,學生
不論是書籍或電影都有看過,電影特效也不錯,當然要繼續支持第五集囉!


鍾先生,18歲,學生
魔法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想看看演員隨著年紀增長後,表演風格的差異。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回顧



片名



上映日



片長



新登場人物



死者



大綱



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



2001/11/16



142



哈利波特和養父母家人、榮恩及其家人、妙麗、鄧不利多、海格、石內卜、麥教授、奈威、馬份、佛地魔、霍格華茲學院的幽靈、眾老師等





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展開他的魔法旅途



第二集:消失的密室



2001/11/15



150



古德羅.洛哈、多比





新的學期哈利波特將面臨不同的考驗



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



2004/06/04



141



天狼星、路平教授、蟲尾、崔老妮教授、愛哭鬼麥朵、康尼留斯.夫子、催狂魔





天狼星逃出阿茲卡班監獄,牽扯出一段久遠故事。



第四集:火盃的考驗



2005/11/18



157



瘋眼穆敵、麗塔史譏、維克多.喀浪、張秋、西追.迪哥里、巴提.柯羅奇



西追.迪哥里、巴提.柯羅奇



哈利參加三巫鬥法大賽,這集將有人死亡,霍格華茲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