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83期頭版 96/7/17~7/19


在嘉小吃對決賽終於告一段落!由蚵仔煎獲得冠軍的結果跌破不少人眼鏡,到底是怎麼回事吶?
 【記者/黃品瑜、王薏茹愛吃鬼報導】這次比賽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網上更不乏有各嘉義小吃的忠實啦啦隊,替自己喜歡的美食加油評比,甚至還有網友斷言:「啥咪?要打敗雞肉飯係嘸可能ㄟ代誌啦!」結果原本領先的雞肉飯,最後不僅被蚵仔煎打敗,還以四票之差敗給了春捲,拿下嘉義最具代表小吃的第三名,真是讓人掉下巴啊!
 除了前三名,嘉義最具代表小吃排名依序為:米糕、烤玉米、肉粽、碗粿、肉圓、鴨肉羹以及臭豆腐(詳見下方長條圖)。此次總投票數共3317票,完美地為嘉義最具代表小吃選拔賽劃下句點,不過比賽完了,美食還是要繼續吃!想知道這些嘉義小吃哪裡找?快上巨報部落格-美食狗仔:WWW.GBO.COM.TW


※感謝所有參加「嘉義最具代表小吃」投票活動讀者,活動中獎名單將於下期公佈喔!


最具代表的嘉義小吃
1. 蚵仔煎 404票
2. 春 捲 383票
3. 雞肉飯 379票
4. 米 糕 343票
5. 烤玉米 336票
6. 肉 粽 315票
7. 碗 粿 305票
8. 肉 圓 300票
9. 鴨肉羹 288票
10.臭豆腐   264票






贊成
許小姐,18歲,學生
蚵仔煎料多又實在,美味的醬汁和煎過後口感獨特的皮,搭配得剛剛好,第一名當之無愧。


反對
蔡小姐,17歲,學生
講到嘉義,大家都會想到雞肉飯,所以它才是嘉義的代表性小吃,冠軍寶座應該給它!



反對
劉小姐(下圖右一),19歲,學生
怎麼可能,有沒有搞錯啊!?蚵仔煎到處都有,好吃的雞肉飯,才是最有名的嘉義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