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2期頭版  94/11/03-11/04


紅吱吱蠟像館


外星青蛙大舉入侵 人類請當心
 頭頂著軍伕似的帽子,瞪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站得直挺挺的行著禮,看起來傻裡傻氣的青蛙,卻是時下最紅的「KERORO軍曹」,從動畫、漫畫和週邊商品,甚至還有電影一起帶動這股熱潮,從日本漫天舖地的席捲而來,地球尚未淪陷、台灣已被侵略!
 「KERORO軍曹」曾獲得2004年小學館漫畫賞、2005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故事敘述來自一群來自Keron(卡隆)星球的特種部隊,牠們由「冷血」首領KERORO帶隊,打算秘密的滲透藍星(地球)並把人類全數殲滅,但牠們在人類眼中只不過是群青蛙,征服地球的先行任務失敗,後方救援也全數撤退的情況下,被人類抓住的KERORO和他的特種部隊,反而變成日向冬樹這一家人的寵物、俘虜兼打掃工,甚至還有隊員愛上了藍星人,滯留藍星的卡隆青蛙們是否能擺脫恥辱,完成原有的作戰計畫呢?
 除了原有爆笑的劇情,更惡搞許多經典漫畫的橋段,最常諷刺的就是機動戰士鋼彈,因此「KERORO軍曹」甚至讓大人和小孩爭看幼幼台,現在華視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播出「KERORO軍曹」第一部,而週六晚上6點則播出第二部,你也來瞧瞧這群外星青蛙還會鬧出哪些個笑話吧!


圖解:這隻青蛙就是KERORO,額頭上的星星是隊長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