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1期頭版 94/11/01-11/02


溫嵐火辣電臀舞 狂嗨猛搖險拉傷
上週六(29日)晚間於北回天文廣場舉辦的「諸羅風華HIGH  PARTY」演唱會,邀請數十位大牌藝人到場,讓現場民眾狂嗨猛搖,說它是嘉義有史以來最熱鬧的演唱會,一點都不誇張!沒參加到的朋友,快看這裡過過乾癮吧!
記者阿吱/狂嗨猛吱報導


最受歡迎偶像獎-張善為
 是低!你沒看錯!這次諸羅風華演唱會的明星雖多,但尖叫聲最狂最烈的,則要屬喬傑立家族的張善為。年紀大一點的朋友可能無法體會張善為(&黑皮哥哥)在小女生與小小孩心中的魅力,但記者在現場真的差點被震破耳膜,除了「好帥喔」、「歌好好聽」等稱讚聲不絕於耳,張善為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粉絲妹妹尖叫不已,當然也有可能是小女生敢於表達情緒,但以耳膜承受度而言,本次演唱會最受歡迎偶像,非張善為莫屬囉!


最能帶動氣氛獎-黃小琥
 別以為小琥姐姐和年輕歌迷有任一點小脫節,嗓音渾厚的黃小琥一出場,整個場子莫名地熱起來,數十年的PUB女王功力果然不是蓋的。熱情的沙漠、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都讓北回天文廣場成了標準的熱情廣場。同時,耳尖的阿吱也聽到一些歌迷朋友的竊竊私語(什麼!講大聲一點不要怕):「你覺不覺黃小琥跟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有點像?」噗!這樣說來還真有一點耶!建議敏惠姐姐可以用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來當競選主題曲,絕對贏得年輕選民的心!


最會電人女歌手-溫嵐&淑媚
 唱開場的溫嵐,不只演唱實力雄厚,肢體語言更是強烈豐富的不得了!三段式變頻的電臀馬達一開啟,會場溫度瞬間上升不少!電臀歌后果然不是蓋的,專業的演出起是一個辣字了得!至於溫嵐&淑媚齊名是怎麼一回事咧?台語小天候孫淑媚雖然沒有動感舞蹈,但穿著一身韓國娃娃裝的她,真的讓人感覺變漂亮囉!演唱的新歌「高雄港之戀」真是超輕快的啦!當然如果能改成「東石港之戀」,嘉義的鄉親就一起去買,你摃好不好?


最屌團體-麻吉、董事長、動力火車
 不是人人有獎啦!而是這次演唱會請的來賓真的是很平均,兼顧到各個年齡層與各領域的歌迷,所以幾乎每個團體出現,都有不絕於耳的尖叫聲,愛聽樂團的年輕朋友是為了「董事長」狂叫不已;麻吉的新歌RAP「屌」,還把嘉義的阿里山、諸羅記活動都改編成歌詞,引領氣氛讓上千人一起唱「屌」,你說屌不屌;加上動力火車的嘶吼...讓大家的喉嚨都快啞掉...所有精采內容,將於11月6日(日)下午三點到四點,於華頻道播出,大家記得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