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1期頭版 94/11/01-11/02



四眼天雞 Chicken Little
瓊安庫薩克、派屈克史都華
迪士尼出品的全新3D動畫,故事敘述一隻對世界還不太了解的可愛四眼天雞-雞丁,誤把掉在頭上的橡樹果當成一小片天空,以為天要塌下來的牠,大呼小叫要全村的居民趕快逃跑,也變成眾人眼中的笑柄,沒想到過不了多久,天空真的掉下來了,雞丁帶著牠的3個好友-醜小鴨、小乳豬和魚乾,挺身而出解救地球的危機!


毀滅戰士 Doom
卡爾厄本、巨石強森、道比歐帕瑞
風靡全球、令玩家們瘋狂的電玩遊戲被搬上大螢幕,要帶領你進入黑暗恐怖的未來世界:火星上的歐都瓦研究中心出了差錯,創造出不知名的怪物,牠們藏身在每一個房間、通道和角落,隨時都會吞噬掉人類,被派往人間煉獄解除危機的雷霆小隊,即使擁有強大的武力也決心誓死奮戰到底,卻沒有辦法順利的進行任務‧‧‧。


娜娜 NANA
中島美嘉、宮崎葵
改編自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由天后級歌手中島美嘉相似度百分百出演,兩個少女的名字都喚做「NANA」,來自截然不同的家庭背景,個性也是天差地遠,卻因巧合而成為室友,20歲的青春、無奈和愛戀,就這麼展開‧‧‧。


春心蕩漾 Prime
烏瑪舒曼、梅莉史翠普
芳齡37歲、剛離婚的上班女郎蘿菲,在偶然的機會下邂逅了23歲、才華洋溢的畫家大衛,雖然一見鍾情,但蘿菲顧慮他們的年齡差距而畏懼不前,她的心理諮商師麗莎鼓勵她接受這段戀情,直到後來她們才發現,大衛竟然是麗莎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