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0期二版 94/10/29~10/31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希拉蕊杜夫、查德麥可莫瑞
自從父親過世以後,珊曼的生活就好比童話裡的仙杜瑞拉,成天被極度自戀的繼母和雙胞胎妹妹當成傭人使喚,在忙碌中最大的慰藉就是和一個能跟她無話不談、心靈相通的網友聊天、傳簡訊。萬聖節舞會那晚,珊曼不小心丟掉自己的手機,也讓她的網友奧斯汀發現她的真實身分,現代版灰姑娘遇上人氣滿百的足球隊長,兩個人可會順利展開戀情?


流行教母:
凱特韓德森、瓊安庫薩克
模特兒經紀人助理海倫擁有多彩多姿且自由的生活,白天在走秀會場穿梭,晚上則在紐約最熱鬧的酒吧裡小酌、消磨時光。在一場肇事車禍中,她的姐姐和姊夫意外身故,她不得不負擔起照顧三個外甥和外甥女的責任,讓原本的生活秩序大亂,鬧了不少笑話,而在與孩子互相適應的同時,她也和一位年輕英俊的牧師陷入了熱戀‧‧‧。


龍潭虎穴:
李連杰、胡凱莉


獵殺U-571: 
馬修麥康納、比爾派斯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