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1期二版 96/8/14~8/16


 【電腦展特訊】物價漲不停,買3C產品當然也要精打細算!由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嘉義電腦展,將於17日(五)下午兩點在嘉義彌陀路體育館熱鬧開幕。短短五天的活動,只到21日(二),每天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展出各式促銷3C用品,就連筆記型電腦也飆出萬元以下超低價!準備祭拜各路兄弟前,不妨先到電腦展逛逛,搶個便宜先!
 每日前一百名入場者,送電動牙刷,且逛電腦展除了搶購低價商品,還有玩Wii抽萬元筆電的機會。若家中電腦愛鬧脾氣,會場還設有免費電腦健診服務,幫您檢查電腦故障原因。此外,現場還有時下最ㄏㄤ的部落格及網路拍賣免費教學活動,教導您如何運用網路開財源!
 為配合情人節,此次電腦展還舉辦「七夕諸羅情甜蜜咱的心」系列活動,讓情侶檔、夫妻檔在19日(日),透過親親新港貽、Wii網情深競賽,獲得清境農場住宿卷或可愛教主楊丞琳代言的MP4。凡報名參加者,就送精緻情人蛋糕。更多電腦展相關訊息及比賽規定,請上www.chiayi.org.tw查詢,電話:05-223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