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1期頭版 96/8/14~8/16


上映日期:8月17日(本週五)



天堂口 輔級
導演:陳奕利
演員:吳彥祖、張震、舒淇、劉燁、楊祐寧
簡介:
 三個貧窮漁家子弟為了尋夢,來到30年代紙醉金迷的上海,見識到繁華美景,卻也迷失沉迷於天堂夜總會,更進一步變為夜總會幕後黑幫大哥的權力核心,原本情同手足的三人,在暴力與美色影響下,還能維持友誼嗎?上海真是天堂嗎?亦或是一條不歸路?


討論:
 花了一千萬美金打造的黑幫動作鉅片,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及張家振擔任製片,並集結許多亞洲一流巨星卡司,更有美學大師葉錦添精心設計的30年代上海華服。片中舒淇性感載歌載舞,媚惑與純真兼具,而糾葛、矛盾的劇情,更是觀眾不能錯過的精采好片!



衝浪季節 護級
導演:艾希布萊能、克里斯巴克
演員:傑夫布里吉、珍考克斯基、瓊海德、席亞拉伯夫、詹姆斯伍德
簡介:
 你知道嗎?衝浪是企鵝發明的!世界企鵝衝浪冠軍,是每隻企鵝的夢想。矮小又老被欺負的酷弟,對衝浪的狂愛,促使他在參賽過程中,結識搞笑麻吉、心機重的經紀人、美麗救生員、驕傲衝浪冠軍保持者,更在比賽過程中碰到Z帥,瞭解比輸贏更重要的事。


討論:
 可愛企鵝熱持續發燒!這次企鵝酷弟,不畏自己個頭矮小,堅持對衝浪的熱愛。而酷弟的幕後配音員,正是之前轟動票房的變形金剛男主角-席亞拉伯夫。此部動畫片也以少見的記錄片形式,描寫主角酷弟參賽心路歷程,充滿想像力的情節,將帶給你無限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