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6期三版 96/8/31~9/3


 【記者/王薏茹報導】你家狗兒打狂犬病預防針了嗎?打理牠日常生活之餘,也要注意狗狗的健康喔!現在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推出免費幫狗注射狂犬病預防針等活動,但對象只有嘉義縣民。但嘉義市的飼主們也要注意囉!因為嘉義市政府也推出狗兒結紮補助,想省荷包的嘉義縣巿各鄉親們,動作要快!


●嘉義縣-動物保護月宣導
時間:9月6至12日
內容:縣民攜帶身分證至八家指定醫院,可做下列三項手續
1‧免費注射狂犬病預防針,收取工作費30元
2‧寵物登記(含晶片植入),已絕育畜犬免費,未絕育須交100元規費
3‧寵物登記代辦費每隻收取150元
地點:朴子市全生、水上鄉水上、中埔鄉大和、大林鎮保生、民雄鄉育生、鴻昌、溪口鄉強生、太保市嘉保
電話:05-3620025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


●嘉義巿-狗狗結紮補助
時間:即日至額滿止
內容:市民憑身分證及寵物登記證,可領絕育券一張,公、母狗各30隻名額
地點:嘉義市政府建設局農牧課(中山路199號)
電話:05-2290357
備註:公狗補助500元、母狗補助1000元


街訪:我有話要說!
黃小姐,21歲,護士
 結紮不僅對狗狗有好處,居家環境也會比較乾淨,利人又利己。免費注射狂犬病預防針也不錯,為家中狗狗多想一點、多照顧牠,自己也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