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6期三版 96/8/31~9/3


十二星座 開學的痛苦日記!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整理報導


牡羊座/不懶惰,卻沒記性
相信我,他真的不是懶惰,只是比較沒記性。開學了,他最痛苦的就是要在一天之內把所有暑假作業完全搞定,就算學聰明,在放假第一天就先寫完,但是他絕對還有一樣是忘了寫的,所以只能說這都是他的命吶!


金牛座/媽~再見了!
開學就開學,有什麼了不起的?樸實勤勞的金牛一點也不怕開學,不就是再好好用功唸書嘛,有什麼好痛苦的?只是一想到又要離開隨時有東西吃的家裡,就讓他忍不住傷感起來:「我好想天天有人煮飯給我吃啊!」


雙子座/樣樣精,又愛粗心
對任何事都有興趣的他,放假時可忙呢,早上去游泳,中午學電腦,下午跳街舞,晚上還要打個小臨工,直到開學前一天才想起作業只寫了一半,那另一半呢?只好咬牙整夜給它趕出來了,果然是從第一天忙到最後一天啊!


巨蟹座/告別我愛的娛樂圈
這隻專業的電視蟹,在放假期間大小電視節目通吃!甚至是DVD光碟片到電影大影幕,都是他的涉獵範圍,比讀書還認真,不過一旦開學,他就再也沒辦法這麼隨心所欲想看多少就看多少了,再見吧,五光十色的娛樂圈。


獅子座/玩完睡,睡完玩
阿獅最愛玩,不過也是最愛睡的,凡是跟遊樂園扯上邊的他都硬要去一次,只要是跟玩有關係的,他就會努力去達成!但重視睡眠的他,只要想到開學後就不能任他睡到爽,便又會開始後悔自己放假時怎麼不再多睡一點!


處女座/繼續與衛生挑戰
被視為最佳好寶寶的處女座,面對開學可說是小事一件,反正什麼事他都能輕輕鬆鬆迎刃而解!唯獨想到他那髒亂不堪的宿舍與室友,就讓他一肚子火!馬的,看誰敢再不按時整理垃圾!我就讓他死!


天秤座/完美的不平衡
啥咪!?要開學了?我明明就還沒有玩到什麼,而且我的作業也還不算寫的相當完整,為什麼馬上就要開學了?老是莫名其妙感到自責的天秤座,常常就在懊悔這個事沒做、那個地方沒玩的矛盾中渡過,算了,習慣就好。


天蠍座/超閃的開學日子
說到開學,天蠍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上不上學也沒太大的差別,只是很難能夠像放假的時候,再天天這麼晚睡(或者是整夜不睡),其實也沒在幹嘛,看個星星、看個書,東摸西摸很快就讓他過一天了,沒目標的感覺真好。


射手座/遊戲高手就此誕生
你以為射手座放假的時候都在幹嘛?既懶得接觸大自然,也不想去理煩死人的暑假作業,唯有沈浸在網路線上遊戲中才是最大王道!啥?開學後就不能再沒日沒夜的狂打?那怎麼可以咧!我就快要升級為最高手的境界了啊!


摩羯座/大自然是我家後院
本著人生就是以玩樂為目的的志向,這摩羯兒在放假期間能玩多少就玩多少,走過了這麼地方,看過這麼多東西,對他來說這些都比上學更好,開學?好吧,終究還是要認命,只是能不能請老師多來點戶外教學啊?


水瓶座/就是吾愛吾家吶!
真是看到鬼,開學有什麼好哭的吶?不過咱們多愁善感的水瓶就是這麼可愛,倒也不是這麼討厭上學,只是想到要離開家鄉,離開所有他愛的人,他就是忍不住想流個淚先‧‧‧再見我的家,我會常常回來滴!


雙魚座/不做情人,做朋友
眾所皆知,魚兒註定命帶桃花,他是很喜歡開學後再跟好友們混在一塊,但一想到黏人的學長、學弟,甚至是隔壁班同學就讓他一個頭兩個大!麥鬧啊啦,能不能讓我好好開個學,我不愛你們的啦!


處女男,17歲
 開學最怕一堆考試,小考、段考、複習考等等,好像沒有考完的一天。



巨蟹女(下圖左),15歲
 開學喔,沒有什麼特別痛苦的事,還能見到朋友,所以都還好啦。


天秤女(下圖右),17歲
 想到開學要早起就很煩,而且上課也很痛苦,還是放假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