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邀您一同給國外孩童夢想


每個月七百元,對自己來說,或許是收入的一部分,但對國外孩童而言,卻是生活甚至是生命的一部分。目前資助20名孩童的黃淑惠,曾收過國外孩童寫來的信件:「以前我都不敢有什麼夢想!但是因為你的愛心,讓我開始學習如何夢想,我們可以期待有飯吃、有水喝、有書可以唸!謝謝你,你是帶給我有夢想的人。」


只要省下買一件衣服的錢,你就可以幫助一個孩子完成夢想!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劃」,改善受助童家庭生活及社區經濟生活環境,並培養其正確的自我價值。目前,全球有240萬名兒童透過世界展望會擁有資助人的關懷;然而,世界上身處戰火、愛滋、貧窮的孩子遠遠超過這個數字,至少有一億以上的兒童孤寂的在黑暗的角落裡,企待有人拉他們一把。


愛心捐款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請註明:「資助兒童計畫」
捐款熱線電話:05-2764991或上網至www.worldvision.org.tw 查詢。


此外,若您的身邊有疑似婦幼受暴的情形,或您本身為婦幼受暴者,皆可撥打113兒少婦保熱線求助。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每個家庭中的婦女、兒童、青少年皆有免於恐懼及被保護之權利,邀請全民一起成為兒童、青少年及婦女之保護者,建立起兒少婦全國保護網。


相關資訊請洽
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專線:05-2764991
網址:www.worldvision.org.tw
服務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