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7期三版 96/9/4~9/6


上映日期:9月7日(五)


好孕臨門
導演:茱蒂阿迪
演員:凱瑟琳海格、樂絲莉蔓
簡介:在一次喝醉酒的情況下,艾莉森和一個一夜情對象發生關係,而且,還懷孕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艾莉森決定給這傢伙一個機會,試試看他們未來的可能性。班史東,這個莫名其妙即將當爸爸的單身漢,在與艾莉森學著相互了解對方中,發現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決定一件人生大事,真是給它難斃了!尤其當他們越來越清楚對方其實不是自己的菜的時候‧‧‧。


討論區:一夜情,發生在目前時下男女間已算是相當普遍的事情,在只想享受短暫快樂的前提下,往往容易擦槍走火,如果不小心懷孕,所要面臨的將是更龐大的快擇。所以啊,如果你真的要一夜情,保護措施一定要做好喔!



成吉思汗
導演:澤井信一郎
演員:反町隆史、菊川怜、松山健一
簡介:成吉思汗,是他的父親搶來對方首領妻子一起生下的小孩,早已註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征戰者的他,卻也一樣躲不過宿命漩渦。當他救回被對方俘虜的妻子時,發現妻子已經懷胎十月,他懷疑這個孩子是否是他的親骨肉?在父子情恨的複雜情緒下,成吉思汗的統一大業仍沒有停止,一次次的剽悍征服,是否也代表著他能一解他身邊所有的愛恨情仇?


討論區:成吉思汗在歷史上留有相當大的名氣,他的一生充滿許多不為人知的謎題,我們在歷史課本中,看到的是他叱吒風雲、征服戰場的一面,而另一邊他鮮少人知的情愛糾葛,似乎也跟他的戰蹟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