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9期四版 96/9/11~9/13


上映日期:9月14日(五)


勇敢復仇人
導演:尼爾喬登
演員:茱蒂福斯特、泰倫斯豪爾、瑪麗史汀柏格

簡介:在一場殘酷的致命攻擊中,艾麗卡雖僥倖存活下來,卻也失去了深愛的未婚夫。因為這場難以挽回的悲劇,艾麗卡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制裁兇手!她的復仇行動成了正義使者的化身,但在正義背後,艾麗卡卻逐漸失控,現在她所做的一切真的都是為了正義嗎?她自己也不知道‧‧‧。

討論區:茱蒂福斯特向來就很適合帥氣耍狠的角色,銳利的眼神、率性的動作;雖然這次的角色還包含殺人不眨眼的兇狠,不過有著強烈性格的茱蒂福斯特,在她的詮釋之下,更將角色發揮淋漓盡致。



贖命24小時
導演:麥可博克
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傑哈德巴特勒、瑪麗亞貝蘿

簡介:在歡樂的週末日,尼爾和愛碧開著車要前往老闆家共渡生日派對,就在路途中他們遭到歹徒的劫持,並且威脅尼爾去殺一個陌生男人,否則他們唯一的獨生女也將小命不保‧‧‧。這場看似命運弄人的談判,背後卻隱藏著環環相扣的關鍵祕密,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討論區:已經不再是007龐德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在本片中難得擔任大反派的角色,要讓被脅持的人質感到驚悚、提心吊膽。雖然片中皮爾斯蓄著遮臉的落腮鬍,不過仍保持著007那英氣的感覺吶!



幽魂娜娜2:鬼剎
導演:馬克達菲爾德
演員:帕塔拉迪帕恰維彭、希維柯嘉嘉利

簡介:新婚的麥柯與娜住進了幽魂娜娜的家,利用娜對麥柯不離不棄的愛,幽魂娜娜要把自己的靈魂從封印中解放出來。就在經歷一切事情後,麥柯與娜以為他們總算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時,麥柯發現,他的新婚妻子-娜,已經不再是原本的她,她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討論區:幽魂娜娜是泰國相當有名的鬼妻傳說,不僅在民間流傳百年之久,更曾被改編成超過二十部電影。因為擁有獨特、神祕的文化背景,泰國鬼片的拍攝手法更能讓觀眾不寒而慄,似乎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