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0期四版 96/9/14~9/17


題目:已經慢慢對生活感到疲倦的你,想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你會選擇哪一種方式讓自己完全消失?
A躲到深山裡
B住進高科技飯店
C飛到小島度假
D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心測大解析
選A:躲到深山裡
你希望處理每件事都有條理,太複雜的問題讓你大傷腦筋,建議你將每天要執行的工作事先想過一遍,確定好必要的處理程序,就不會出現太多麻煩囉!
選B:住進高科技飯店
擁有高科技設備表示容易與外界聯繫,你總是不放心把工作交給別人,建議你偶爾也要發揮良好的溝通能力,多相信別人,才不會把自己累個半死。
選C:飛到小島度假
富有創意的你需要多點不同刺激,建議你多去體驗生活,不需要太多工作限制的你,在吸收各種資訊後,就能快速的將這些養份應用在工作中。
選D: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做事總是安守本份的你,不喜歡太大的變動,所以也就無需想太多,建議你只要懂得堅守自己的工作理念,相信就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