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2期三版 96/9/21~9/24


揮別煩悶,用不同的心情看新聞,輕鬆生活更有趣。


最傷財-什麼東西都逃不過漲價命運!
◎青椒漲四倍,芹菜漲兩倍!
颱風過後正好逢中秋節採購潮,許多蔬菜上漲價格嚇死人!最可怕的當屬青椒跟芹菜,四倍與兩倍的漲幅讓媽媽望之卻步,不過對那些不敢吃這兩樣菜的小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暫時餐桌上是看不到他們了。
◎洗衣貴!水晶肥皂漲翻!
向來是傳統媽媽最愛用的洗衣工具-水晶肥皂,在日前悄悄上漲將近一倍價格,原本只要四十元,現在則要八十元,看來媽媽們又要大傷腦筋,不僅吃的要省,用的也要開始省囉!


最感人-能否如願就看王建民20日那場
◎「王建民為我贏一場球吧!」
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蔡捷如,在「台灣喜願基金會」的幫助之下,前往美國見到了偶像-王建民,在返台前她對王建民許下了心願,希望本周六洋基對戰藍鳥時,王建民能為她贏這一場球。
◎小六生追賊,不讓爸媽辛苦白費
家裡做鍋貼小吃生意的楊小弟弟,發現陌生男子偷偷拿走了攤位上的零錢盒,想也沒想就跑去追賊,看著爸媽平常辛苦賣鍋貼,楊小弟弟怎麼也不能讓他們的血汗白流,所幸最後在路人幫助下將錢追回。


最無趣-髮型、小費都不能重振台灣經濟奇蹟!
◎馬英九試染髮,謝長廷厚髮油
總統候選人總被拿來大作文章,現在除了民調要比誰高,連造型也要比?不過只要裝扮端正,要怎麼打扮都可以,最重要的還是做事能力!不如把這些比較無聊事物的時間,拿來好好整頓台灣吧!
◎連勝文洗頭,小費給500元
呃‧‧‧想來最近是不是已經沒有什麼新聞可報?就算連勝文真的給了小費500元又怎麼樣呢?如果他是給了500萬的小費才算夠轟動吧!只不過是洗個頭嘛,何必給人家管這麼咧?


最氣人-拿了錢就跑!抓到先毒打一頓再說!
◎東西向快速道路可能收費
唉,如果真的確定東西向快速道路要收費,又得傷到廣大駕駛人的荷包了,不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使用者雖然有付費的義務,但面對現今幣值不斷縮水的情況,只要扯到錢就很容易讓人抓狂吶!
◎王玉雲落跑大陸,債留台灣
又是另一個王又曾翻版,前中興銀行董事長王玉雲因違法放貸70多億,目前被起訴通緝中,但人跑到大陸的他帶著大把鈔票過好日子,剩下的又是一屁股爛帳留給咱們台灣人民來處理!這怎麼不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