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2期頭版 96/9/21~9/24


嘉年華影城10月電影回饋日訂於6、7日(六、日) 真是令人驚喜的週末假日啊!
 【記者/駱映妤大吃一驚報導】為了給嘉義鄉親更優質的娛樂空間,嘉年華影城即將於10月中旬暫停營業,斥資數千萬全面擴大整修,要讓你耳目一新!在整修前,嘉年華影城要送你一份大禮物!10月6、7日正逢週末假日,同時也是嘉年華電影回饋日!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星期六日那兩天你可以看電影看到爽!從A廳到C廳,再從E廳到1F1,而且連續強檔好片想不看都難!惡靈古堡3、王牌天神2、東京鐵塔等,還有目前最多話題,即將於9月24日上映的「色戒」,同樣列進電影回饋日的名單中,這還不夠讓人心動嗎?
 現在的你應該已經快速翻出行事曆,用紅筆在10月6、7日上重重畫出兩顆大星星!就是怕你措手不及,所以才要提前告訴你,快點跟情人、老公、同事、朋友、家人「橋」出時間,重新排定10月6、7日的假日行程,把嘉年華電影回饋日設為最重要的,回饋日當天你將會發現,原來全嘉義的人們都已經擠在嘉年華影城外面等著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