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5期三版 96/10/2~10/4


記者/駱映妤報導
 十月是最光輝的雙十國慶日,分析一下,哪個星座最愛國?哪個星座最俗仔?再順便了解你的十月整體運勢,避開壞風頭吧!


牡羊座
愛國指數:四顆星
代表人物:張飛
情操剖析:牡羊座是天生勇者,不畏懼任何困難,當國家有難時,他一定會挺身而出,把所有阻礙國家發展的閒雜人等統統消滅!
十月整體運勢:玩樂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也該是感到厭倦的時候,現在的你適合開始迎接新挑戰,但建議你不要一下子衝太快,反而會把自己累壞喔。


金牛座
愛國指數:2顆半星
代表人物:董卓
情操剖析:不是你不夠愛國,而是你更在乎自己的感覺,喜歡自我生活的你,除非覺得會危害到自己,否則不會這麼輕易插手世俗事。
十月整體運勢:最近可能會發現自己身體上有些不適,要多加注意。為了舒緩身上的負能量,可以適量安排一些休閒活動,讓自己暫時擺脫工作壓力。


雙子座
愛國指數:2顆星
代表人物:楊修
情操剖析:腦筋反應動得快的你,的確是多富機智與善辨,所以也不能說你是不愛國啦,但如果讓你去當漢奸應該會更稱職喔!哈哈!
十月整體運勢:工作中有很多問題會一一浮現,這時候只能靠自己把危機變轉機,相信認真工作的你會發現這些小問題,進而一一化解滴!


巨蟹座
愛國指數:3顆星
代表人物:曹植
情操剖析:極愛家庭的你,當家人朋友受到威脅就會特別硬手段,只是太過軟心腸的你,就算要出陣殺敵,大概也會因為猶豫不敢下手,反而先被殺掉吧?
十月整體運勢:不要因為太急躁而壞了大事,保持心情愉快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只是一昧性急而不顧後果,最後不僅無法達成目標,還會造成失誤。


獅子座
愛國指數:四顆星
代表人物:關公
情操剖析:雖然你平時看似自我主意強烈,但一旦有需要你的地方,你就會像隻強悍的獅子,以過五關斬六將的氣勢將所有危機一掃而光!
十月整體運勢:別把心情悶著,建議你可以多找家人朋友聊聊,將心裡的壓力舒發後,很多事情也會跟著雨過天晴,本月的你還要多注意交通安全。


處女座
愛國指數:3顆半星
代表人物:周瑜
情操剖析:懂得察顏觀色的你,會是最好的臥底角色,所以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當國家有難時,大概就需要你深入敵營刺探軍情囉!
十月整體運勢:不論是對誰好像都有些溝通不良,這讓你相當挫敗,如果因此讓自己悶著反而更不好,不如積極面對問題,就算不順利還是能從中學習。


天秤座
愛國指數:3顆星
代表人物:呂布
情操剖析:想法中庸的你,要為國家犧牲的機率不大,你覺得愛國是一回事,但人呢,最好還是隨著時代潮流的變動,才能好好明哲保身啊!
十月整體運勢:本月運勢還不錯,各方面都有受到肯定的機會,雖然少了一點點好運的降臨,但是本身努力的補強還是能夠讓你挽回頹勢!加油吧!


天蠍座
愛國指數:四顆星
代表人物:諸葛亮
情操剖析:你總是嫉惡如仇且有聰明腦袋,不論是天災人禍,要是國家真的發生個什麼事,你都會絞盡腦汁想辦法,因為這是每個人都要付起的責任!
十月整體運勢:你身邊的狀況越來越多,讓你感到胸口煩悶的都快掛了!不過只要找個你喜歡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還是可以很快揮散心中那股憂鬱。


射手座
愛國指數:4顆星
代表人物:華陀
情操剖析:其實射手座的人十分忠心愛國,不輕言放棄的他,只要事情一攬在自己身上,他就會用盡最後一口氣達到目的!
十月整體運勢:算是相當活躍的你,這個月要多把握機會,雖然難免會出現一些意外狀況,但自己意識很強的你,不用三二下就能再度找回那股自信。


魔羯座
愛國指數:3顆星
代表人物:曹操
情操剖析:個性保守、容易堅持己見,這樣的你不會一昧倒向自己國家,你覺得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應該要顧慮到多方的意見與想法。
十月整體運勢:這個月的你一樣會埋頭苦幹,不同是的所有事情總算慢慢步上軌道,只是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與想法,有什麼事還是直接講出來吧!


水瓶座
愛國指數:2顆半星
代表人物:龐統
情操剖析:實在很難說你愛不愛國,亦正亦邪的你可以為國家忠心,也可以對敵人輸誠,畢竟大太陽下沒有什麼事是永遠的嘛!
十月整體運勢:雖然這個月真的是忙到翻,不過如果真的覺得很累,必要時還是要休息一下,太過強出頭並不會讓你得到好處,反而會弄壞人際關係喔!


雙魚座
愛國指數:四顆星
代表人物:劉備
情操剖析:容易被情緒煽動的你,絕對有顆甘願犧牲自己以求成大事的心,不過生性矛盾的你,也很容易什麼都不管,最後跟著國家一起滅亡。
十月整體運勢:本月的你仍火力全開專心在工作上,建議你在疲累或意志稍微感到消沈時,可以多看書或聽音樂,相信這些方法都能讓你快速充電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