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4期三版 96/11/2~11/5


 【記者/駱映妤報導】自從嘉年華影城10月初開始重新裝潢,這段暫時停業施工的期間,許多人都顯得很不習慣,週末假日也硬生生少了一個休閒活動,想看最熱門的電影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唉,沒有嘉年華影城的日子還真是讓人覺得寂寞呢!
 不過現在你可以放心囉!嘉年華影城將於11月9日(下週五)開始營業,大家可以搶先看到一個全新的嘉年華影城,還可以體驗重新裝潢後更加舒適、逼真的影音設備,尤其升級版最新杜比CP650電腦數位SRD環繞音效,是愛看電影的你最大享受!
 從下週五開始(9日),嘉年華影城將上映多部強檔好片,包括色戒、尖峰時刻3、權力風暴、星塵傳奇、超級盃奶爸、髮膠明星夢、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等,你已經迫不及待想一睹嘉年華影城的全新面貌了嗎?別這麼猴急咩,等到9日咱們相約一起嘉年華見!



圖解:到底嘉年華影城會如何大變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