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6期三版 96/11/9~11/12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採訪報導
嘉義發生大事情啦!嘉年華影城終於重新裝潢完成,並且於11日9日(五)再度開門營業,憋了許多的影迷們,向嘉年華影城進攻吧!


時尚色系,讓你目眩神迷。
 已經搶先看過嘉年華影城的小編,在電梯門在四樓開啟的一剎那,整個人只能發出:「哇!」的單字詞語,除了滿滿的紫在眼中滿溢,搭上黑色的穩重,嘉年華影城在重新裝潢後,完全變了個樣,將每個小地方提升的更加高級。
 不只是外觀上的紫色,內部同樣使用讓人驚豔的色彩,男女生的化妝室雖然都是鏡面設計,但水藍與紅的相互分隔,硬是區分出男女之間的不同性,沒有多一絲的壓力,只剩下令人賞心悅目的空間,加上玻璃碗般的洗手台,讓人在化妝室多待一刻都不覺得多餘。
 如果你以為嘉年華影城從裡到外都是紫成一片,那你就錯啦!從第一眼的走廊到最隱密的化妝室,富函層次感的變化都是給人驚豔的理由,就算不看電影,來嘉年華影城走上一遭,必讓你留下深刻印象。


空間搭配,給你寬廣視聽。
 電影院最重視的就是給客人們的視聽享受,斥資數千萬的嘉年華影城,在影音設備上自然不能太過馬虎,不僅全廳座椅大肆改造,尤其升級版最新杜比CP650電腦數位SRD環繞音效,將會成為所有未來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的人的最愛!
 還有一點是嘉年華影城經理特別要小編告訴大家,重新改造的廳院座椅是扶把可以向上收起的喔!又稱為情人椅,以後想甜甜蜜蜜看電影的小倆口,只要把扶把往上拉,就能毫無距離,讓看電影成為促進兩人感情的好休閒!而且變大的螢幕讓你的視覺感官向外提拉,電影裡頭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不能看最新電影的日子,你應該再也不想記起來!幸好嘉年華影城已經裝潢好,讓大家不用再無聊下去,這個禮拜五開始,一起到嘉年華影城解解悶!



內裝01:半圓球座椅讓整個空間感輕鬆了起來。



內裝02:延伸進E、F廳開始有些神祕感。



內裝03:牆上電影同樣具有超強視覺感受。



內裝04:大片落地海報牆,讓人滿心期待。



內裝05:幾何彩繪電梯,真是太可愛啦!



座椅01:藍紫色的座椅給人沈靜的舒適。



座椅02:醒目的紅色刺激著影迷每寸感官。



廁所01:男性化妝室是無壓力的水藍鏡面。



廁所02:女性化妝室的紅,顯得高貴許多。



票口:俏皮活潑的票口,更有影視娛樂效果。



燈飾:特殊的廳別標示設計,是不是有趣多了?


11月9日 嘉年華最新電影


尖峰時刻3 護
導演:布來特瑞納
演員:克里斯塔克、成龍
簡介:看不懂法文、連目標是啥都不暸的洛城卡特警探和中國李警探,如何揭穿世界最大、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之一「三合會」的內幕?這對警探雙雄又會鬧出多少笑話?



權力風暴 限
導演:勞勃瑞福
演員:湯姆克魯斯、勞勃瑞福
簡介:反恐衝擊下,對伊戰爭始終無所進展,參議員為了自身利益與女記者掛鉤,強力宣導新戰略,在政治與人性角力下,教授史蒂芬又該如何拯救兩位抗伊的大學畢業生?



超級盃奶爸 輔
導演:安迪菲克曼
演員:巨石強森、凱拉塞吉維克
簡介:面對突然出現的七歲女兒,美式足球金童筋肉曼該如何在球隊訓練、角逐球季總冠軍之餘,撥出時間幫她買洋娃娃、講床邊故事?而筋肉曼也領悟到名與利並非最重要的…



髮膠明星夢 輔
導演:亞當夏克曼
演員:約翰屈伏塔、蜜雪兒菲佛
簡介:巨星反串處女秀,約翰屈伏塔飾演撫媚動人的肥媽,總在胖妞崔西身旁潑冷水,當她在選秀節目中獲得演出機會時,製作人威瑪為了讓自己女兒勝出,使盡手段、暗地破壞…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限
導演:馬克海費瑞奇
演員:潔西卡艾芭、丹庫克
簡介:查理十歲時破壞遊戲規則,慘遭詛咒,致使他交往過的女友,都會跟下個男友結婚,因此讓許多女子爭相與他共度一夜。當真愛降臨,查理能否破解魔咒,與愛人長相廝守?



街頭訪問:我有話要說!
Q、最想看哪部電影?原因?


張小姐,18歲,學生
 髮膠明星夢,它的宣傳片感覺不錯看,而且主角對自己很有自信,劇情也很吸引人!



李先生,20歲,學生
 超級盃奶爸,在電視上有看過它的廣告,感覺劇情好像很好笑,會想去看完整的劇情。



簡先生,25歲,自由業
 尖峰時刻3,其他部好像沒啥好看的,加上自己有看過前兩集,所以想接著看續集。



黃小姐,20歲,學生
 超級盃奶爸,有看過電影預告片,因此想去看看主角前後生活對比,到底會差多少。



楊先生,26歲,服務業
 權力風暴,除了大卡司演員,劇情上相互耍心機、鬥智的過程,應該也蠻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