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7期頭版 96/11/13~11/15


2007巨報卡又要回饋卡友囉!這次我們與金玉堂-垂楊店共同合作,讓你用最省的價格買文具用品!
 【巨報卡特報】繼2007巨報卡年末大回饋玩樂篇及民生用品篇後,巨報再度為07年的卡友推出文具用品大特惠,不管是小朋友最愛拿來塗鴉的彩色筆、水彩,或是裝訂用、缺它不可的釘書針,甚至連過年大量使用的紅包袋,都是這次文具用品篇的回饋項目,幫你連日常文具消耗品都一起省到底!
 由巨報與金玉堂-垂楊店共同合辦的文具用品年末大回饋,卡友一樣只要持2007年巨報卡到金玉堂-垂楊店消費,就能將多種超值文具輕鬆帶回家,真是買到賺到啊!(活動詳情請見下方表格)
 「什麼?你沒巨報卡?」別擔心,錯過2007年巨報卡年末大回饋,那這次可別再與2008年終身巨報卡擦身而過,趁著預購活動特惠方案,不妨好好為自己的荷包謀個終身福利,有卡有保庇!(預購活動詳情參見下方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