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8期四版 96/11/16~11/19


 【本報訊】眾所期待的全新嘉年華影城將於16日(五)隆重開幕!為帶給所有影迷們最豪華的視覺享受,嘉年華影城斥資數千萬重新裝潢,並於16日正式與大家見面。
 在漲價漲成一片血海的消費時代中,嘉年華影城為回饋影迷長年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於11月16、17、18日(五、六、日)三天,舉辦超值特惠看電影活動!除了「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特價200元外,其餘影片皆以180元特別獨惠。
 你也是愛看電影的人嗎?本週末嘉年華影城連續三天(16、17、18日)特惠活動,這麼好康的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貼心叮嚀:
即日起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請勿攜帶熱食(熟食)入場
2請將手機關機或開振動模式
3請勿吸煙或嚼檳榔
4請勿照相或攜帶攝影器材入場
5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嘉年華影視 上檔日期:11月16(五)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輔
演員:安吉莉娜裘莉、雷溫斯頓、安東尼霍普金斯
簡介:勇敢的貝武夫到處為民除害,為了除掉可怕的殺人魔,他來到丹麥王國,但沒想到一切災難的源頭是這個殺人魔的母親,而且,她還是個令人意亂心迷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該如何與她對抗呢?



魔法玩具城 輔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娜塔莉波曼、傑森貝特曼
簡介:243歲的馬格瑞姆先生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神奇玩具店,他找來茉莉做為他退休後的接班人,但茉莉必須想辦法找回自己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會死亡,無法再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