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0期頭版 96/11/23~11/26


上映時間:11月23日(五


嘉年華影城於本週五(23日)將有四大新片隆重上映!還沒到全新裝潢後的嘉年華影城體驗過嗎?趁著新片上映,到嘉年華影城看個電影休閒一下!


HERO電影版
導演:鈴木雅之
演員:木村拓哉、松隆子、李秉憲
簡介:膾炙人口的日劇終於要躍上大銀幕!為了調查難以破解的兇殺案,久利生檢查官再度返回東京與那群舊同事們聚頭。原本看似單純的誤殺案,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還找來韓國當地檢察官共同合作破案。



冥婚淒談
導演:鄭范植
演員:李東奎、金泰宇
簡介:這部由韓國新銳鄭氏兄弟執導的片子,大綱在講述1942年時候,在京城的安生醫院所發生的驚悚淒美愛情故事;男主角與美若天仙的女屍萌生了感情,但這般畸戀會有結果嗎?



七日之癢
導演:巴伯法拉利
演員:班史提勒、蜜雪兒摩納漢
簡介:黃金單身漢艾迪康卓終於在多方壓力下結婚了!原本以為自己找到真愛的他,沒想到卻夢想破滅!在蜜月之旅中,艾迪才發現誰是他的夢中情人,只是才剛新婚的他,要如何為自己擺脫這場惡夢?



殺手47
導演:塞維岡欺
演員:提摩西奧利芬、道格瑞史考特
簡介:本片改編自原名「刺客任務」的電玩,主要是描述一名在頂尖刺客集團下的頭號殺手,竟意外成為集團反撲獵殺的對象。為了營造出被追殺的氣氛,殺手47還特別遠赴多國場景拍攝,包括英國、南非、保加利亞、土耳其及俄羅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