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3期三版 96/12/4~12/6


記者/王薏茹慎選報導
 進入十二月,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聖誕節!試想,從對方手中開心收下的禮物,竟然是自己不想要的東西,當下內心可是會浮現三條線加Orz。想避免送錯禮的尷尬,那就來看看十二星座各自不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吧!


牡羊座
這禮我不愛:沒質感
拒禮小剖析:別看他個性衝動、直率,內心可是對聖誕禮物充滿期待呢!既然都要送了,怎會弄個沒品味又沒質感的東西,不會太小家子氣了點?看不出送禮者誠意的他,連「謝謝」兩字都難以啟齒啦!


金牛座
這禮我不愛:運動器材
拒禮小剖析:喜好美食卻不愛運動的他,收到這樣禮也只能苦笑道謝收下。既然都收了,那就多少用一下吧!一天、二天、三天…隨著日子慢慢經過,不愛持續運動的他,早已讓運動器材鋪上灰塵囉!


金牛座路人
葉小姐(下圖右),15歲
送這才對味:項鍊、耳環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明年記得送好一點…」




天蠍座
這禮我不愛:不真誠
拒禮小剖析:擁有神秘距離感、強烈自主的他,要的不過是真心誠意的聖誕禮物。對重感覺收禮的他來說,若是送禮者態度透露出一點點隨便、輕浮,就算裡頭裝著再奢華高貴的禮物,他也可能拒收。


天蠍座路人
丁小姐(上圖左),15歲
送這才對味:衣服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換一個或乾脆不要送!」


雙子座

這禮我不愛:盆栽
拒禮小剖析:整天只注意新奇好玩的事物,要他面對一個沉靜、不常變化的植物,就已經夠累了,還奢求他每天細心呵護灌溉?想必這個盆栽最後不是提早升天當綠天使,就是被愛植物者接手照料。

巨蟹座
這禮我不愛:戰爭片
拒禮小剖析:打打殺殺的戰爭片,或許聲光效果十足,倘若你送上知名戰爭片全集,可能會讓事事敏感、富有憐憫心的他哭成淚人兒。好好一個聖誕節,何苦非把人家弄哭呢?送禮前先摸摸良心吧!


獅子座
這禮我不愛:仿冒品
拒禮小剖析:愛熱鬧又喜歡昂貴禮物,怎能錯過歡樂的聖誕節勒!不過要是收到仿冒品,他可是會表情大變的喔!要他把這種貶低身價的東西帶出門,不如再加個幾千塊買正牌,這份禮才有價值。


處女座
這禮我不愛:科技產品
拒禮小剖析: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產品,觀念保守的他可是會大傷腦筋。等他反覆研究依然毫無頭緒後,這個好禮可能完整包好、放進櫃子保存,等哪天再度重見光明時,也已變古董級老東西了。


處女座路人
呂小姐(下圖右),17歲
送這才對味:娃娃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我要轉送給別人囉!」



天秤座
這禮我不愛:寵物
拒禮小剖析:有著貴族般典雅生活的他,面對一個活生生、突如其來的小動物,他可是會有禮貌、以「堅定」的語氣回絕。想要他為了莫名奇妙的寵物,犧牲享受生活的樂趣,想也知道不可能。


射手座
這禮我不愛:拼圖
拒禮小剖析:天生個性粗線條、大而化之,面對需要一塊塊花時間拼出來的東西,他絕對沒有這種美國時間瞎耗,說不定內心還會回想一下,這麼無聊又沒見識的禮物,是哪個沒長眼的傢伙送的!?


射手座路人
朱先生,17歲
送這才對味:精緻禮物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怎麼會送我這種東西!?」



魔羯座
這禮我不愛:藝術畫作
拒禮小剖析:腳踏實地的他,對事情或金錢觀念有著務實的一面,在他看見藝術畫作的剎那,周圍空氣就像被瞬間抽乾,也只能落寞的拿著禮物回家,掛上這幅毫無金錢價值可言的畫作…


水瓶座
這禮我不愛:世界文學全集
拒禮小剖析:滿腦子都是外星人想法和思考邏輯,面對如此知性的禮物,心中難免想著送餐券還來得實際點!無奈之下,他只好把文學全集帶回家當裝飾品,佯裝自己也很有文學氣質與涵養。


水瓶座路人
李先生,24歲
送這才對味:3C產品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沒法投我所好,不如不要。」



雙魚座
這禮我不愛:價格高貴
拒禮小剖析:心思細膩、多愁善感的他,對於人情債的包袱總特別在意。對於讓送禮者破費的愧疚,讓他每天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回餽跟報答,收下高單價禮物,煩惱只會倍數成長。


雙魚座路人
李先生,16歲
送這才對味:心誠則靈
想對送錯禮者大喊:「太貴重了,想回禮會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