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3期頭版 96/12/4~12/6


12月6日(本週四)嘉年華影城舉辦百元電影回饋日 看首輪電影只要一百元!


 【記者/駱映妤報導】自從嘉年華影城斥資重金全新打造完成後,許多愛看電影的朋友們就對嘉年華影城最新設備讚不絕口!尤其是高級杜比音響,讓你在看電影時更加感受什麼叫做身歷其境!
 大家最期待的回饋日,將於12月再現嘉義!12月6日(本週四)嘉年華影城所舉辦的「百元電影回饋日」正式登場,所有首輪電影只要100元就可輕鬆觀賞,包括:惡夜30、蜂電影(中文版)、貝武夫:北海的詛咒、七日之癢、殺手47、色戒、超完美搶案、HERO電影版等等,有搞笑有恐怖有溫馨有文藝,喜歡什麼就看什麼。
 哇!沒錯!等待好久的百元電影回饋日終於來了,而且一次就給大家所有精彩好片!不怕你不來看,就怕你不知道從何選起吶!共八部首輪電影任你看,只要時間安排的好,一整天都在嘉年華影城趕場,看完A廳再看B廳!想參加電影回饋日就要動作快!不然電影票可能就買不到囉!




影視嘉年華 上映時間:12月7日(五)


黃金羅盤 普級
導演:克里斯魏茲
演員: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達可塔布李察絲
簡介:
 只有12歲的萊拉貝拉克,原本過著快樂的上學生活,但沒人看見的可怕怪獸正悄悄入侵她的世界,萊拉原本要隨著她的父親前往極地探險,但在某些機緣下改由考爾特夫人帶她離開,結果,當萊拉一踏出她快樂的生活,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因為她身上那個神奇的黃金羅盤,而開始產生未知的命運‧‧‧。
討論區:
 很有哈利波特味道的一部片子,這部從小說改編而來的電影,從開始到結束都充滿想像力,所有令人驚嘆的元素,都需要一些童心才能讓本片欣賞起來更精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