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4期三版 96/12/7~12/10


每個禮拜的新聞週記,看看台灣&嘉義近來發生什麼事?大新聞、小新聞,只要是發生在你我周遭,都是我們不可不知的!


最黑心
品客致癌,大陸製好危險!
近日,有名的品客洋芋片「BBQ口味」被檢驗出含有致癌物,而它們都是由大陸水貨進口來的。台灣品客主要是「香港寶潔」和「台灣寶僑」進口,跟致癌品客不同批,大家在買時可要認清標示,看看你吃的是哪裡來的品客喔!


劉小姐,19歲
 應顧及消費者權益,想賺錢也要有良心,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有保障,才是製造商應有的行為!



最誇張
活不到一歲,婦人連死5嬰
在十年之間,前後生了5個小孩,但除了一個已失蹤十六年,其它4個都死於嗆奶,每個都活不到一歲。夫婦倆說是家裡風水不好,卡到陰害的,鄰居則認為這家人行為太奇怪,婦人還曾把小孩夾在腋下走。


廖小姐,19歲
 太迷信了,這是遺傳問題吧!說不定她有什麼基因才這樣,應該去看醫生,而不是風水問題。



最實用
五成不敢坐公司馬桶,衛生不及格
根據統計,有五成企業員工不敢坐自己公司的馬桶,這不僅顯示出員工作對自己公司的信任度,也是在告訴各家公司企業:「衛生要加強注意啦!」將公司的環境衛生做好,才能對內對外都打造出最好的形象!


李小姐,18歲
 以前打工時也不敢坐公司馬桶,會怕它不乾淨,只有家裡馬桶,才能安心的坐在上面使用。



最可惡
催繳罰款,74萬全被盜一空!
一位老先生日前接獲電話指稱他有一張一萬六千元的交通罰款還沒有繳清,後又說老先生的身份可能遭他人冒用,因老先生去年曾遺失身份證而信以為真,結果讓74萬的存款全遭盜領,大家真的要多加防範詐騙集團呀!


王小姐,19歲
 這社會也太黑暗了吧!?連老人家辛苦的積蓄都騙光,實在是太過份,趕快把騙徒抓出來啦!



嘉義在地大事件
你知道嘉義發生了這些事嗎?不只要關心台灣,身為生在嘉義、活在嘉義的人,更要知道發生嘉義在地的大小新聞事。


最便利
低底盤公車,可望明年上路
高鐵是目前最快速的交通工具,只可惜現今都還尚未有無障礙設計,因此在公路局的補助下,高鐵嘉義站接駁公車可望成為全縣巿第一個有無障礙設計的城巿,並希望最快能在明年一月就正式上路喔!


最好笑
請神明辦事,入聯抓鬼一起來!
九月份才剛請嘉義新港媽祖到美國為台灣入聯宣傳,現在有其他的廟宇打算接連舉辦入聯繞境活動,所以難怪阿扁會說他覺得眾神明也是支持入聯的,不過身為國家元首,利用神明發言,真的妥當嗎?


最可怕
多起搶案破不了,嘉義治安令人憂
嘉義巿近幾個月來發生了不少搶案,像是颱風天被搶的全買超巿至少尚未破案,而日前某牙醫診所,也遭歹徒在營業時間公然登門行搶,也是未有頭緒;這些案件都在在顯示出嘉義治安真是讓人越來越擔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