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9期三版 96/12/25~12/27


記者/駱映妤看到嘉義活力報導
上週六咱們巨報工作人員到嘉年華影城售票口擺桌辦巨報卡,遇到第十六屆2007嘉義管樂節踩街活動,真是有夠High!就連台北回來的友人也看得目不轉睛,熱鬧的變裝踩街讓整個嘉義充滿活力!


太過精彩,有被嚇到的感覺!
 話說上週六當巨報工作人員匆匆忙忙趕到嘉年華影城售票口準備辦巨報卡時,當下真是被人山人海的潮給「驚」到!仁愛路一整條封街,只能用走路進去,就連機車也要停在外圍街道上,為的是要讓所有整裝待發的隊伍們好好進行踩街活動!
 啥咪?踩街?是的,已經好久沒這麼熱鬧過的嘉義巿就這樣活生生的沸騰起來!原本已經冷了好幾天的溫度,也在星期六那天整個熱到不行啊!(結果讓怕冷的小編還圍了圍巾),小編想,也許是太陽公公也忍不住給它Hign了起來吶!
 請那天有去參加管樂節踩街的讀者舉手!哎哎,你們說,是不是真的給它精彩到不行咧!從幼稚園的小朋友到國小的半大人,再晉級到國中、高中、大學甚至是成年人組!嘖嘖嘖,不是小編在說,每個年齡都表現出他們不同的特性與創意,而且絕對是超乎大家的想像喔!
 舉個例子來說,東吳高職可以說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以婚禮為主軸,延伸出一大堆蜘蛛精婚禮、日本婚禮、古代婚禮、食人族婚禮,甚至是有警悌意味的飆與車婚禮,一連串長長的隊伍讓小編是看到目瞪口呆,就算用兩隻大姆指也無法形容他們到底有多讚!一定要自己到現場看才能體會啦!
 要是你錯過了踩街,那小編也只能跟你說sorry囉,不過2007管樂節還長的很,即日起每天都有安排管樂表演活動(詳細活動表演時間請參見左方表格),請多多支持嘉義巿難得的大型活動,一起幫嘉義增添活力!讓嘉義更有魅力!


2007管樂節網站:http://www.cabcy.gov.tw/band_web




1東吳高職-連牢房也拖出大街遊行啦!



2東吳高職-十分應景的聖誕婚禮



3嘉義大學-整齊有活力的青春啦啦隊!



4大業國中-可愛又逗趣的媒人婆耶!



5東吳高職-相當有味道的日本和服裝



6嘉義大學-好用心的木乃尹,但辛苦同學啦!



7北興國中-好漂亮帥氣的女騎士喔!



8東吳高職-血淋淋的傷口讓人觸目驚心



9蘭潭國小-比人大好幾倍的保麗龍雕像



10東吳高職-蜘蛛精也出現在踩街隊伍中



11協志高中-好像來到巴西嘉年華會囉!



12協志高中-標準的儀隊仗勢神氣十足!



13嘉義大學-埃及主題吸引住許多目光



14為了看踩街隊伍,人頭不停鑽動!



15北興國中-可別小看國中生喔!他們也很厲害呢!



16被關在籠裡的犯人:「我以後再也不敢做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