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9期頭版 96/12/25~12/27


本週五(28日)嘉年華影城即將上映由金城武、李連杰、劉德華所主演的「投名狀」!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什麼鬼?為什麼入聯公投也跟金城武有關係?不是啦!金城武是跟李連杰、劉德華一起投名狀啦!相信大家最近也看了許多投名狀的預告片,什麼是投名狀呢?所謂的投名狀是古代一種表示忠誠的證明,在加入某個組織前,必須做一件你認為能代表忠心的行為(或事情)。
 12月28日(本週五)嘉年華影城所上映的新片,有忠義正氣的投名狀,由金城武、李連杰、劉德華三大不同類型的帥哥演出,還有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的實力演技令人期待,以及輕鬆溫馨的鼠來寶,結合真人與卡通的可愛電影,不論看哪一片,都會為你帶來不同感受!本週五,到嘉年華影城看個夠!


金城武:大哥,我們的票房會不會不好?
李連杰:我也好害怕啊‧‧‧
劉德華:不!我相信嘉年華一定會被人潮擠爆的!


影視嘉年華 上映時間:12月28日(五)
投名狀
導演:陳可辛
演員: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
簡介:投名狀在古代是忠誠之證,代表加入一個組織前所表現的忠心行為。龐青雲在一場戰爭中投靠了以趙二虎為首的山賊,因為被救過性命,所以趙二虎的弟弟姜午陽十分信任龐青雲;為求生路,他們讓龐青雲帶領投效清廷,但隨著掌控的權力越來越大,納入投名狀要肝膽相照的他們,卻越來越顯得分歧。



美國黑幫
導演:瑞德利史考特
演員:丹佐華盛頓、羅素克羅、小古巴古汀
簡介:原本是黑幫老大司機的法蘭克盧卡斯,在老大暴斃後變成新一任幫主,他運用自己的聰明,讓散亂的毒品圈重新整合並賣出更多利潤!他的逞兇鬥狠讓所有黑白兩道都對他敬畏不已,唯獨一名警察李奇羅勃茲要與他對抗,只是這般看似一面倒的勢力,卻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全紐約巿全體世代的命運。



鼠來寶(英文版)
導演:提姆希爾
演員:傑森李、大衛克羅素
簡介:三隻超有唱歌天份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喜多,有天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了大衛的房子,日久相處之下,大衛發現這三隻花栗鼠不但會說話還會唱歌,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唱出了名聲,不過閃亮的名聲讓他們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原本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