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0期頭版 96/12/28~12/31


記者/駱映妤採訪報導
一個簡單的白色,突顯五彩繽紛的調和滋味;一個舒服的視覺,帶出食材精心設計的排列;何必太繁複華麗,利用幾何、直線、黑白、翠綠,就能打造出最完美潔淨的用餐環境!


 印象中,好像很少看到一間餐飲店是裝潢的如此潔白,而且,還是相當平滑整齊的白,這樣的白雖高雅,卻很難容忍一點點的汙黑,也因為如此,更顯示出店家在維持環境上的用心。
 第一次走進「里朵生活藝食」就被滿屋子的白給吸引住,牆上一大片的綠草橫躺在其中,製造出一股寧靜的活力氣氛,而相較於另一邊的黑與白相襯,鏡面大理石反映出用餐時的情境,每一處都有著難以言喻的驚喜。
 上了二樓,除了一落地窗的白,更有趣的是躲在一個角落裡的綠椅橘燈,如此跳躍的顏色,在白色的世界裡一點也不多餘,反而給了這家店另一個不同觀感的空間設計,也讓來到這裡客人們有了不一樣的選擇,或許,所謂的「生活藝食」指的就是像這樣的趣味吧!
 你是否曾路經過「里朵生活藝食」?你是否對於它潔白的外觀感到好奇?有空,請進來坐坐,你的用餐感官將會有不同的新鮮體驗!




DATA
里朵生活藝食
時間:00:00~00:00
電話:05-2833106
地址:嘉義巿新民路6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