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2期頭版 97/1/4~1/7


 因為實在太多讀者逼問小編:「到底什麼時候回饋日勒!?」於是在眾人的脅迫下,小編只好搶先偷偷告訴巨報讀者們:「嘉年華影城一月份回饋日就是16號啦!」(總編:有偷偷嗎?感覺好像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雖然已經先跟大家說是16日,但還是得先在這裡賣個關子,想知道16日有哪些電影上映回饋,就等著看之後的巨報吧!反正想知道嘉年華影城最新、最快的資訊,鎖定巨報就對了啦!拜託,要是一下子全都告訴你,那我這個小編還靠什麼混飯吃啊!嗟!


影視嘉年華
異形戰場2 上映日期:1月4日(五)
演員:約翰歐提茲、大衛宏斯比、吉娜荷登
簡介:兩大最兇殘的外星生物,異形與終極戰士,他們之間的世紀血戰又再度在地球引爆!他們把科羅拉多州的小城鎮當作戰場,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當然最衰的還是那些小鎮居民,他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但沒想到新變種族群惹怒了終極戰士,在兩相戰鬥之下,人類淪為不幸的浴血獵物,已被捲入戰火的他們,又該如何自救?
討論區:當大家還對2004年的異形戰場第一集記憶猶新時,第二集馬上緊接著又要展開新的戰鬥過程,不過看來看去最衰的還是咱們人類吧,沒事在兩大外星人的戰爭中插上一腳,雖然我們也很不想這樣,不過既然都遇上了,那,就只有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