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4期三版 97/1/11~1/14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買冰助人最感動
誰說冬天沒人愛吃冰?桃園就有一群科技大學的同學們,天天跟一位阿伯買冰吃,還幫阿伯編歌賣冰咧!原來是七十多歲的阿伯為了還家裡的債務,就算年紀一大把也要頂著寒風賣冰淇淋,這群有愛心的同學除了自己幫阿伯做宣傳海報,更編出歌曲替阿伯招攬生意,相信阿伯一定覺得很溫暖吧。


拾荒老人最有心
雖然自己身上也沒有多少錢,不過這位住在新竹的退伍老人,靠著八個多月的拾荒賺取了十萬元,這並不是他的存款,而是他用來捐助給別人的金錢。已經八十四歲的阿伯平時都相當省吃儉用,但所捐助的金額都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只因為他覺得一定要將愛心送給更需要的人。


沒錢娛樂最低迷
根據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前陣子所進行的一份調查顯示,平均每個人一年才看電影2次,且薪水介於1至2萬元的族群更是這個區塊的低消費者,因為要打拼生活,對他們來說真是沒錢又沒閒!這讓小編想到,咱們看電影還可以省錢的終身巨報卡真是太好用啦!


百元工本最氣人
面對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停業,而要集體訴訟爭取權益的消費者,銀行申請刷卡繳費的帳單,沒想到一張帳單的工本費竟要一百元?有些需要三、四張的消費者要求能否整理在同一張帳單上,還是得要付三、四百元的費用;真是苦了這些被倒費的會員,又要再額外多付一些支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