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8期頭版 97/1/25~1/28


記者/王薏茹整理
 想知道新奇好玩的事?光看報紙未免太侷限了。那就快來看看網路上有,而報紙卻不易見的新聞吧!


◎人一生說謊88000次
 「沒事,我很好!」是最容易說出口的謊言。根據英國某調查發現,每人一生平均說過八萬八千次謊話。先別急著辨認謊言真假,大多數的謊話可是發自於善意。試想,若是沒有這些善意的謊言,人與人間的衝突豈不沒完沒了?


◎多吃青花椰菜 心臟更健康
 想降低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就多吃蒸煮的青花椰菜吧!這是因為青花椰菜裡頭的蘿蔔硫素,可讓我們的身體製造出心血管防衛系統中的多種蛋白質。不管是生食或簡單蒸煮,都要注意不要烹調過度,才不會讓效果大打折扣喔!


◎小心太乾淨會致癌
 髒亂是病原滋生原因,現在連太乾淨都不行?!原來衛生醫學界裡,嬰幼兒時期接觸一定量的細菌、灰塵,對啟動人體免疫系統有益,因此英國科學家便認為,若是少了與過敏原、細菌、某些毒素接觸,癌細胞可能會跟著囂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