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9期頭版 97/1/29~1/31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想來應該已經有不少人看過長江七號預告片,光是聽徐嬌在片中的尖叫聲就不知有幾百次,不過每次還是都會被她搞怪活潑的演出逗笑;這個年紀僅9歲的小妹妹,硬是在戲裡演個小男孩兒,但卻逼真的帶有幾分俊俏之姿,就連周星馳跟她演完戲也收她做乾女兒咧!
 除了徐嬌,另一個話題就是那隻外星狗,可愛的外表加上逗趣的表情,小編我都不難想像,搞不好以後還會出產有關它的所有周邊產品呢!被這兩大新主角夾殺,咱們星爺這次在片中反而改走低調路線,默默做著畫龍點睛的配角工作,至於要讓人發噱大笑的差事,就交給後起新輩來吧!



長江七號
上映日期:1月31日(四)
演員:周星馳、徐嬌、張雨綺
簡介:兒子開口想要玩具,做老爸的當然就要想盡辦法拿到手!為了讓兒子高興,星爺從垃圾堆裡撿回一個綠色塑膠球給兒子,結果沒想到卻是撿到一隻外星狗?這下可好了,這隻被叫做「長江七號」的外星狗,能讓這對父子開始擁有好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