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0期三版 97/2/1~2/4


巨報卡友名店美食記之三


記者/王薏茹、駱映妤食況報導
 千盼萬盼,看著時間步步逼近,新春連假很快就要來啦!新年當然要找個地方,跟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一下。這時,正是終身巨報卡大展身手之際。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哪裡有吃飽、吃巧、平價、超值的美味料理唄!


棒棒醣義大利麵咖啡館
店齡:五年
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0:30,假日至21:00
項目: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咖啡、飲品
價位:約60至290元
電話:05-2714075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12號
年節變動:除夕至初三休,持終身巨報卡餐點9折
 粉紅色的棒棒糖造型門把,讓顧客入門前就先感受店家可愛一面。像是花椰培根蔬菜義大利麵,除了有店家自己熬煮的奶油、蕃茄、青醬醬汁,富含的蔬菜,也貼心兼顧了外食族們的營養均衡,而每天更換配餐濃湯,如奶油蘑菇、蔬菜、南瓜等口味,也增添餐點的變化性。





米羅西點麵包坊
店齡:約八年
時間:12:00-21:00
項目: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甜點、禮盒
價位:依類別不同而異
年節變動:分店時間各異,持終身巨報卡自製品9折(生日蛋糕外送除外)
 在米羅,你絕對看不到隔夜麵包,堅持每天現作、以天然食材融入麵包中,讓顧客享用美味之際,仍兼顧健康、無負擔,而多樣化的麵包、蛋糕、點心等,更增添商品的選擇性。而名列諸羅十大伴手禮的哇沙米牛軋糖,用甜度較低的海藻糖、阿里山山葵等食材結合,微辣不嗆又回甘,連小朋友都敢吃。
嘉義所有分店資訊:
中山店/05-2763666 嘉義市中山路48號(近新生路口)
德安店/05-2333087 嘉義市德安路17號(僑平國小旁)
林森店/05-2755099 嘉義市林森東路354號(林森國小旁)
吳鳳店/05-2160369 嘉義市吳鳳南路238號(近輔仁中學)
興業店/05-2364985 嘉義市興業西路278號(近新民路口)
嘉基店/05-2788525 嘉義市基督教醫院美食街




三皇三家
店齡:八年
時間:8:30-24:00
項目:排餐、火鍋、私房菜、飲品
價位:約99至380元
年節變動:除夕到17:00,初一至初五10:00-24:00,持終身巨報卡消費滿300全館9折
 你知道新民店是三皇三家體系中,最早的大規模分店嗎?寬敞的店面,不僅空間舒適、無壓迫感、停車方便,大眾化的精緻料理也相當平價。像是人氣私房菜川霸子雞腿排,金黃色的酥脆外皮,肉質鮮美多汁、甜而不油,而逢年過節舉辦小活動,無形中也增進店家與顧客的互動,營造出溫馨、和樂氣氛。
嘉義所有分店資訊:
新民店/05-2843030 嘉義市新民路618號(新民路與重慶路口)
中山店/05-2753991 嘉義市中山路47-3號(中山路與民國路口)
興達店/05-2331668 嘉義市興達路396號(近興達路與友愛路口)




巧巧小粽肉美食館
店齡:十五年
時間:5:00-22:30
項目:肉粽、傳統小吃、有機輕食早餐
價位:約10至100元
電話:05-2254503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00號(文昌街口)
年節變動:除夕至14:00,持終身巨報卡,消費滿50全館9折
 一顆顆拳頭大小、內餡紮實的小肉粽,口味多達數十種。秉持純天然、不加色素、化學防腐劑的肉粽,因為將蔥酥先炸過,口感更顯香Q,而複合式餐點組合,隨個人喜愛搭配不同肉粽,並附上二菜一湯,吃巧又吃飽。在高纖、低脂、低糖、低鹽等多重健康考量,想兼顧美味與健康無負擔,來一趟就知道。





青心膳養生蔬食
店齡:一年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項目:套餐、火鍋
價位:40至250元
電話:05-2850605
地址:嘉義巿仁愛路16號(近新民路口)
年節變動:2/6日全天休,2/7日起照常營業
持終身巨報卡,消費滿400元全館9折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觀念,標榜為養生蔬食餐廳的青心膳,與台塑蔬菜結合,店內所有蔬食都是用最天然的素材,完全不使用農藥,讓人既享受美味也享受健康。從精緻養生套餐、健康風味火鍋到小點心、果汁,合理平實的價格,讓你的身體開心環保一下!





帕索56無國界料理
店齡:兩年
時間:平日11:30-24:00,假日8:00-24:00
項目: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火鍋、異國米食
價位:約168到400元
電話:05-2852498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新民路口)
年節變動:除夕到17:00,持終身巨報卡免收一成服務費
 踏進店裡那瞬間,似乎就預告著與外頭環繞的馬路喧囂聲隔絕,高雅寬敞氣氛立即襲上心頭。在這裡,你可以平價享有多元化異國美食、自在地與親朋好友聊天。店家堅持用中部大山牧場直接配送的鮮乳,不加乳化添加物、純鮮奶的香濃滋味,搭配香Q義大利麵條或豐盛火鍋菜盤,深受許多顧客讚賞。





港町十三番地
店齡:兩年
時間:17:00-凌晨3:00
項目:冷盤、燒烤、熱炒、清酒、生啤、啤酒
價位:依類別不同而異
年節變動:除夕前一天和除夕休,持終身巨報卡消費滿千全館9折(煙酒除外)
 忙碌了一整天,不妨到這來和朋友小酌、聊天吃飯。坐在小木頭椅上,與好友邊聊天邊等餐點上桌,伴隨著夜空、微風徐徐吹來,一旁馬路的喧鬧聲,反而更添居酒屋的熱鬧氛圍。店內自製的烤肉醬,味道香而不易膩口,而和風帝王蟹,以芥末、柳橙調配出的和風醬,酸辣中帶著水果香,襯托出帝王蟹腳的鮮美。
嘉義所有分店資訊:
垂楊店/05-2843924 嘉義市垂楊路567號(遠東百貨旁)
大雅店/05-2763012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16號(大北京對面)
頂六店/05-2399822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頂中下街74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