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1期頭版 97/2/13~2/14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整理


想知道新奇好玩的事?光看報紙未免太侷限了。那就快來看看網路上有,而報紙卻不易見的新聞吧!


◎低溫特報 回溫再冷!
 你以為冷過年假那幾天就沒事了嗎?想太多囉,雖然前幾天是回溫了,不過這幾天又有一波更強的氣流來襲,相信大家都有感受那股可怕的寒意了吧!這可不是卡到陰,只要加強保暖衣物就能好好渡過這個寒冬。


◎手腳冰冷 保暖有撇步
 隨著寒流來襲,不少人就算晚上蓋著厚重棉被睡覺,依舊難以入睡。不妨試試睡前用溫水泡腳約半小時,或是配合穴位按摩,平時多攝取維生素A、C,養成每周二到三次,每次半小時,加強心肺功能的運動。


◎年假收心 少甜少睡
 一想到假期結束,玩心未減卻又要上班上學,這時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也要禁個口慾,把點心零食收起來。吃甜食會使人容易怠惰、放鬆,而午覺睡久了也不好,接著再讓自己專心做一件事,就能收心囉!


◎陳冠希事件 繼續延燒!
 流出這麼多女星與自己裸露的照片,不僅是近來演藝圈一大炸彈,也成了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說嘴話題!這波流彈在有心人的操作下,看來是沒有這麼快落幕滴,只希望大家如果有收到照片就別再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