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2期頭版 97/2/15~2/18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報導
 如果你能穿越時空,會想到哪去?嘉年華影城最新上映強檔新片-移動世界,講的正是主角擁有穿梭時空、遊走各地的超能力。光看電影簡介,就忍不住令人羨慕起來,感覺就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搬到大銀幕上真人演出似的,又勾起無限遐想…
 比起哆啦A夢的任意門,靠自己就能環遊世界,豈不更有趣!不用憑藉任何道具,說走就走、就到就到、隨心所欲的到處趴趴走,多方便啊!要是小編有這種能力,就不用每天在寒風中飆車趕上班(姊姊是有練過滴,請勿模仿),省時、省油、省錢、省力,真好!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還是到嘉年華影城看移動世界,滿足自己幻想比較實在。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現正熱映中


移動世界
導演:道格萊門
演員:海登克里斯坦森、山繆傑克森、黛安蓮恩
簡介:戴維意外發現自己有任意穿越時空的本領,當他開始藉著超能力遊走於世界各地時,也同時在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但他的行動也引來另一個擁有同樣能力的少年;本以為事情該順利進行,但戴維卻開始遭到無情的追殺,這個特異能力的族群一個比一個還要強!戴維有辦法完成自己的目標嗎?



傻愛成金
導演:安迪泰南
演員:凱特韓德森、馬修麥康納、唐納蘇德蘭
簡介:以追求寶藏為志業的芬恩,有一天得知他尋找的寶藏下落,迫不及待想前往尋寶的他,為了尋求金援,找上億萬富翁的女兒打動她資助尋寶,卻沒想到過程中他重遇自己的前老婆,這樣的場面雖然有些難分難解,但尋寶之旅仍要繼續,所以,在這一趟旅程中,發生的事情可比你想像還多更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