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5期頭版 97/2/26~2/29


記者/王薏茹整理
 最近的新聞,炒得最火熱的莫過於陳冠希慾照風波。演藝八卦人人愛看,但也別忽略台灣發生的大小事件,快來用不同的心情看新聞,增添生活樂趣!


◎天氣最寒冷
冷氣團報到 注意保暖
 近日濕冷的空氣,好不容易有回暖現象,卻又要面臨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早晚出門還是要多加保暖才行。氣象局也預估星期三到星期四,雖不到寒流標準,冷氣團開始發威後,低溫可能下探10度,直到星期五才會逐漸減弱。看來短時間內,還是得穿著厚重衣物出門囉!


何小姐,24歲,服務業
 天氣冷了,就要多穿幾件衣服、戴手套、圍巾,或是在身上放幾個暖暖包,感覺都還蠻保暖的喔!



◎搶劫最兇殘
警匪槍戰 逮捕銀樓搶匪
 一向純樸的雲林,發生銀樓搶案。當警方追捕至歹徒藏匿、分贓的汽車旅館時,雙方展開激烈槍戰,後因主嫌疑似飲彈自盡,警方順利逮捕同黨嫌犯。警方雖已針對半年犯下三起搶案的集團成立專案小組,仍阻止不了這次搶案,無辜的銀樓老闆,成了搶案中最大的犧牲者。


傅先生,27歲,品管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覺得台灣治安太亂了,警察要再認真點、多加把勁,不然加強巡邏也可以啦!



◎客運最誇張
駕駛丟客落跑 和欣不退費
 客運駕駛半途丟下乘客又一樁!這次和欣客運頂級車駕駛不只丟下乘客,就連車子都不管,丟下鑰匙,便匆匆離去,留下整車乘客苦等半小時後才踏上回家路途。事後和欣客運以駕駛為臨時家有急事為由,表明不能退費,加上第一時間未告知乘客真實狀況,退款爭議勢必延燒。


何小姐,24歲,家管
(註:因媽媽太害羞,就派可愛女兒出來拍照亮相囉!)
 發生這種事,退不退錢已經是其次,主要看公司怎麼懲罰不負責任的員工,也該檢討一下內部管理的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