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3期四版 97/3/25~3/27


 朋友有分很多種,有些可以無所不談,有些則僅止於打屁聊天。究竟你對身旁朋友付出多少真心?實際上又有多虛偽?做個小測驗,輕鬆一下吧!


題目:你認為女人最性感撩人的動作?
A、伸出舌頭
B、眨眼睛拋媚眼
C、深情地凝望
D、舔嘴唇
E、嘴巴含著頭髮


 


 


 


 


 


 


解答
A:友情虛偽度55%
 對於一些酒肉、玩樂朋友,會維持良好關係,等待需要時可尋求幫忙。這類型的人主控慾較強,懂得何時該擅用哪位朋友。


B:友情虛偽度99%
 習慣戴許多假面具和朋友交往。這類型的人面對朋友,自己內心深處會清楚知道,對不同朋友應該要表現怎樣的態度。


C:友情虛偽度20%
 真心換狠心的你,常被人論斤拍賣、背叛。這類型的人率真、善良,多學點自保措施,才不會被朋友莫名其妙出賣。


D:友情虛偽度80%
 就算很討厭對方,為了求藝還是勉強虛偽。這類型的人求知欲望旺盛,倘若察覺對方很有才華,會忍住不悅向對方求教。


E:友情虛偽度40%
 掙扎於真心與虛偽間,常左右為難。這類型的人面對朋友,有時會想說真心話,卻又怕傷害到人,強忍不說則造成內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