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3期四版 97/3/25~3/27



報導/駱映妤 攝影/陳順福‧林建廷
春天腳步近了,除了賞花人潮湧現外,初春也是接近大自然的好季節!週末,巨報探險隊要帶大家同遊兩大農場-嘉義農場與走馬瀨農場,一起在初春時刻奔跑在青翠綠意中。走吧,來趟農場嬉遊記!



嘉義農場生態渡假玩國
 已有數十年經驗的嘉義農場,從水庫旁的總統行館演化至現今的生態農場,期間經過多處改革與建設,緊臨曾文水庫的嘉義農場,有著依山傍水的絕佳地理位置,曾在很小時候來嘉義農場玩過的小編,模糊的記憶與現今農場內的完整風貌還真有些連結不上。
 偶像劇-星蘋果樂園,就是以嘉義農場為主要拍攝場景,所以如果你是個偶像劇迷,或曾經看過星蘋果樂園,那走在嘉義農場的園區內,一定會發現許多曾在電視中出現的場景,當然也有許多影迷是因此慕名而來的呢!
 擁有40多公頃面積的嘉義農場,裡頭有多達40幾處重點導覽區,雨蛙林歡唱館、生態花園、農情生活館、環湖步道、野戰生存漆彈場、螢火蟲遊戲館、森林小木屋、台灣咖啡園、星蘋果稀有國寶樹、烤肉區、親子草原、親水SPA區、滑草場等等,每一處都有不同的樂趣,也都是你無法錯過的。


DATA
電話:05-2522285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西興村四鄰三號
網址:www.chiayifarm.com.tw



園區內生態豐富,四處皆可見昆蟲。


這就是星蘋果,是不是很特別呢?


不論大小朋友,來這裡統統玩開啦!


依山傍水相當適合拍汽車廣告呢!



星蘋果餐廳曾在偶像劇裡出現喔!




走馬瀨農場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走馬瀨農場吧?從種草起家,進而轉型為觀光休閒農場,走馬瀨農場可以說是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來到走馬瀨農場,第一眼會被它滿山的綠意給吸引,似乎一進到園區內的瞬間,身邊的空氣也變得清新起來。
 這好像是小編第一次走進走馬瀨農場,相信對許多小朋友來說,到農場裡最快樂的事就是能盡情奔跑與玩樂!走馬瀨農場裡有個親子廣場,裡頭設置大大小小的遊樂器具,雖然小編已經是個成年人,不過還是忍不住玩瘋了!(哈哈!其實我內心還是很小孩啦!)當然更不用說那些小朋友囉!
 在走馬瀨農場裡,大部份是以休閒園區為主,像是觀光酒莊、古農具動動手、鄉村劇場、樹林休息區、戲水世界、農業推廣中心、草原別墅、產業文化廣場、蜜蜂生態區、田園藝廊伴手館、親子廣場、放牧區等,帶著小朋友在走馬瀨農場裡到處走走逛逛,就可以用掉半天的時間,規劃好遊玩動線就能讓全家快樂一整天!



DATA
電話:06-5760121
地址: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哩瓦61號
網址:www.farm.com.tw



森林小木屋頗富天真趣味。



別忘了到走馬瀨田園藝廊逛逛喔!



我最愛攀岩啦!看我大展身手!



綠蔭小徑中還帶點初春的涼意。



色彩豐富的五色鳥,屬啄木鳥目。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