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1期頭版 97/3/18~3/20


記者/駱映妤報導
對美顏館的既定印象就是愛推銷或不實在,伊格蕾娜打破了我的既定觀念,在親身體驗後,我很為伊格蕾娜的服務堅持驚訝,不強迫顧客接受,而是用自己的專業來證明伊格蕾娜的用心。


不只專業,更要做實在的事業
 美顏館常會掛出超低體驗價這樣的廣告噱頭,但所謂的體驗可能真的只是表面上的體驗,再加上強力的推銷,因此讓很多人對美顏館有了刻板印象,總害怕踏進門的一剎那就變成他們口中的肥羊。
 「伊格蕾娜」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到顧客為改善的膚質而露出笑容,對他們來說,所謂的體驗就是要讓顧客有明顯的感受,別人可能實際上只有30分鐘的體驗,但他們一個療程卻足足要做1至2個小時,只因為他們有專業的堅持。
 直言不諱的王老師說:「我們一天能預約的顧客不多,因為光要幫一個顧客做的時間就很長,如果預約的人數太多,我沒辦法給每一個人最好的品質。」只有專業其實並不算完整,或許就要像王老師這樣,能提供給顧客完善的品質才是真正的服務,並能讓顧客快樂輕鬆的接受自己的美麗。



美麗達人-王家瓔
專業經驗:9年
美麗小建議:很多人都覺得到美顏館護膚就夠了,其實專業護膚主要是在幫你打好肌膚基底,如果想要天天容光煥發,平時在家就一定要確實做好清潔保養的動作,這樣不僅能延長護膚的持久性,也可以幫你省下不少花費,本來三、四天就要護膚一次,如果能搭配自己的基礎保養,可能兩個禮拜護膚一次就可以很漂亮囉!



小編親身體驗後感
 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護膚的小編,這次幫讀者實際了解伊格蕾娜的專業到底夠不夠!原本以為只要30分鐘的小體驗,沒想到王老師硬是堅持最少一定要做1個小時,感受著王老師在小編臉上努力推按,實在忍不住:「老師,我只是要簡單體驗一下而已咧!」王老師很義正嚴辭的說:「不行!就算體驗也要讓顧客覺得很實在,如果顧客感受不到肌膚的變化,那還體驗幹嘛?」
 還有工作在身的小編實在沒辦法完全放鬆,不過那股舒適感的確讓小編茫舒舒,而且肌膚也真的變比較滑嫩呢,哈哈哈!如果你也是個愛享受的人,小編建議你可以先花點小錢來感受一下,實際確認自己的需求後,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並可信任的美顏館喔!



女人好享受 超值專案
A精緻白皙美人+水亮保濕護膚1680元(每項療程約2小時,可分次預約)
B瑞典式芳香精油SPA+雪白亮顏護膚1980(每項療程約2小時,可分次預約)


DATA
時間:9:30-19:00
電話:05-2230189
地址:嘉義巿興業東路2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