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1期頭版 97/3/18~3/20


記者/駱映妤報導
 曾是許多嘉義人吃牛排的第一首選-龍師牛排,為感謝眾多顧客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選在14週年慶推出多項全新套餐,來到龍師除了可以吃到最頂級的牛排,現在又有了更多選擇囉!


牌子老,口味好,求新求變不停歇。
 最早從民國路開始,以平價美味打動許多嘉義人的心!不僅打開全嘉義第一家吃牛排附酥皮濃湯的創舉,更讓美鳳有約、台灣尚青、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等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隨著時代的轉變,龍師牛排為了讓顧客吃到美味的排餐,一直不停求新求變;店內最受好評的台塑無骨牛小排,只能從每頭牛身上的最好部位截取6客,並且無醃製,直接利用生牛肉烤至7、8分熟,完全保存住牛肉該有的鮮甜滋味!
 另外,還有肉質飽軟的醬烤豬仔排、無腥味的脆皮雞排等,每一樣都是龍師牛排長久延續、改良精進的好味道,現在,為迎接14週年的到來,龍師牛排推出全新精緻餐點,將製作排餐的好手藝轉移到其它讓你意想不到的口味上。
 義大利肉醬麵、奶油磨菇焗烤飯、日式豬排飯特餐、泰式香酥檸檬雞腿特餐,夠特別吧!都是你在龍師牛排從未品嚐的新鮮餐點,而且每道餐點也同樣包含餐前酒、沙拉、酥皮濃湯、飲料、甜點等,從3/7日起每週一至五只要到龍師牛排走一趟,你就可以盡情享受這些全新特餐!
 已經走過14個年頭的龍師牛排,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周全的服務內容,與連續式的出餐順序,不用勞動自己走來走去,只要輕鬆的等候工作人員為你做全面服務。你是否也有屬於龍師牛排的回憶,已經邁入第十四年的龍師牛排,等你前來品嚐他們的全新美味。



DATA
龍師牛排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5-2333977
地址:嘉義巿中興路1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