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4期頭版 97/3/28~3/31


記者/駱映妤報導
夭壽喔!這些詐騙集團真是沒天良,居然把原本和樂融融的一家人搞到家破人亡?雖然這是由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獵人」,不過在現實社會中也真的有詐騙集團的存在,大家看了本片應該會更心有所感吧!


 本週五(28日)嘉年華影城將上映三大強片,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象荷頓奇遇記、驚魂片大師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以及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主演的詐欺獵人。
 當小編問嘉年華影城經理,這三部電影要首推哪一部當主要強打鉅片時,經理思考了好一段時間,最後的答案是:「都很強檔耶!」沒辦法,要說誰是強打實在是太難取捨啦!因為各有特色及支持群眾,不論是適合小朋友看的,還是愛看驚悚片的影迷,又或者是山下智久的粉絲們,誰強誰弱還很難說吶!
 最近嘉年華影城本月回饋日才剛結束,接著上映的是近期強檔新片,你已經選好要看哪部片了嗎?快快查詢巨報下方嘉年華放映時刻表,與三五好友相約一起看電影吧!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本週五(28日)



荷頓奇遇記(英文版)
演員:金凱瑞、史提夫卡爾
簡介:荷頓這隻可愛的小象,在一朵小花上聽到了一粒小灰塵的求救聲,雖然看不到彼此,但他們卻誠摯的信任對方,這場冒險之旅,讓他們對這個世界有了不同的觀點與想法。



詐欺獵人
演員:堀北真希、山下智久
簡介:專門反詐騙詐欺師的人被稱為「黑鷺」,因為被詐欺而導致家破人亡的黑崎,為了復仇而成為一個終極詐欺師!在解決一個個案件後,他發現一椿史上最大詐欺陰謀,足以讓日本經濟整個瓦解崩盤!



迷霧驚魂
演員:湯瑪斯潔恩、瑪西亞蓋哈登
簡介:有一天,充滿快樂氣氛的小鎮突然變得有些不尋常,在一場濃霧瀰漫的夜裡,大部份鎮民都來到超巿囤積日常用品,結果一群驚慌失措的居民帶著恐懼與滿身的血衝進超巿!在迷霧中彷彿有看不見的駭人怪物,一步步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