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6期三版 97/1/18~1/21


 誰說時尚流行的鞋一定要知名品牌才好?誰說耐穿舒適的鞋一定要價格昂貴才好?「大英豪運動休閒廣場」將要突破傳統觀念!帶給你好穿又平價的時尚多元鞋!
 「大英豪運動休閒廣場」擁有自創品牌-Henkee先吉。在2002及2003年由林志穎擔任代言人,更在2005年首度與英國設計師設計團隊合作,推出多款具流行時尚的休閒鞋。Henkee先吉主推商品有:慢跑鞋、多功能鞋、休閒鞋、登山鞋等,不論你是在哪個階段的年齡層,都能來大英豪運動休閒廣場找尋最適合你的好鞋。
 「不一定貴就是好鞋,不一定大品牌就有好品質,Henkee將打破你對鞋子的既定思維,提供給顧客平實價格與高檔材質,我們有絕對的自信!」大英豪的黃總如此自信道,且不只如此,對大英豪來說,他們不只賣鞋更賣服務,不
管你對鞋子有任何問題,如何挑選?如何保養?顧客至上的大英豪,將會以最專業的知識為你詳細解答喔!
 新年就該換新裝,你腳上的鞋有多久沒換新?在景氣低糜的環境中、荷包緊縮的生活裡,也要換雙新鞋,讓自己好運連連,步步高升!


DATA
時間:AM9:00-PM9:00
電話:05-2777506
地址:嘉巿林森東路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