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3期三版 97/2/19~2/21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是許多人的認知,但一般音樂班制式教學方法,卻易使孩子感到枯燥無趣,甚而產生排斥,父母苦心也跟著白費。其實,為人父母的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美育國際教育機構憑藉二十多年經驗,讓小孩從奧福教學法的音樂、舞蹈、戲劇、文學、圖畫統整性體驗,探索、創造與學習,逐步培養全人人格,給孩子真正的歡樂童年。
 如果你認為學音樂只是在學旋律,那就錯了。透過美育的課程設計,不僅配合樂曲聲調特性,編出節奏、表達意境、串成故事,也讓父母藉由互動課程,增進親子情感。
 源自歐洲的奧福教學法,經由歌曲律動遊戲達到音感、節奏感、音樂欣賞、簡易樂器敲奏及肢體協調平衡等能力,並連結生活經驗,如四季變化、生活節慶等,讓藝術教育生活化、生活教育藝術化。
 美育的長期藝術教育課程規劃,讓孩子從兩歲開始,直到六歲以後,由專科音樂系畢業教師,以孩子為出發點,音樂及肢體律動的雙向互動教學、活潑多元化教學方式,讓孩子用聽說唱跳玩等方式,快樂自在學音樂,奠定良好音樂基礎。


美育奧福 兒童音樂舞蹈國際教育機構
嘉義垂楊分校
嘉義市垂楊路580號2樓(新榮路口)
電話:05-2232588
傳真:05-2239288
嘉義朴子分校
嘉義縣朴子市海通路1-35號(文士國術館旁)
電話:05-3702597
傳真:05-3702556
網址:www.kids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