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3期三版 97/2/19~2/21


 你可能不知道,一個人的眉型會影響到他的人際關係,就連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也是和自身的財庫有關連,想讓自己更開運,可得好好觀察自己的眉型好不好、對不對喔!


 或許有人認為怎麼區區一條小眉毛影響這麼大?依五官運勢來說,眉型代表一個人的兄弟宮,兄弟官又主掌人際關係,所以眉型好,就能讓人際關係大大改善;而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又叫田宅位,田宅位代表一個人的財庫,距離掌控的好,金錢運也會大增喔!
 根據中國傳統面相學來看,眉毛的濃淡、粗細甚至是形狀,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且還包含運勢,不同的眉形會為自己帶來不同的命運,畢竟人與人相處時,第一眼就是看到外在五官,而其中,眉毛最是能突顯出一個人五官的整體感,因此,不論是讓自己看的舒服
,還是讓別人有好印象,眉型真的有差別喔!
 另外還有一點,媞瀛藝術繡眉中心的蘇老師強調:「很多人其實都不太會畫眉型,所以每天都要跟自己的眉型奮戰,結果都畫出一肚子氣!不僅沒畫出好看眉型,也壞了一整天的心情,可見眉型真的影響很多呢!」擁有十幾年經驗的蘇老師建議,如果你本身沒有天生好眉型,或一手畫好眉型的功夫,不如繡對自然又對稱的眉型,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人就會變得更漂亮囉!


真實見證-美麗大方秀
Water/25歲/繡眉、潤唇
 我的眉毛很稀疏,之前就曾去繡眉,但卻很不滿意,因為我很愛漂亮,所以決定讓蘇老師幫我重新修整,我的唇型也是蘇老師幫我用的,結果真是太棒了!不僅讓我變得更漂亮,而且自然,連價格收費也相當合理喔!



張太太/41歲/繡眉
 我很愛游泳,但是我的眉型只有半截,眉尾都要靠化妝的,結果每次游完泳眉毛就不見了!後來看到蘇老師的廣告想說來試看看,真的讓我很滿意!現在不但不怕游泳後沒眉毛,眉型更自然到沒人發現我是繡眉呢!



Lavender/祕密/潤唇
 十年前因為發生車禍,讓我的嘴唇留下傷疤,平常都一定要化妝後才能出門。後來我找到蘇老師,請她幫我繡唇,效果真的讓我十分滿意,不但難看的傷疤不見了,而且豐潤的唇色也讓我的牙齒看起來更白!



媞瀛藝術繡眉中心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5-2838198
店址: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06號



★更多資訊,請上媞瀛藝術繡眉中心網站(按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