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3期三版 97/3/25~3/27


記者/駱映妤報導
 巴里巴水世界(原威士登游泳池)重新換裝!50米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水療健康館、三溫暖蒸汽浴、烤箱、迴旋滑水道等,不只讓你更健康,也讓游泳擁有更多樂趣!


 很多人都喜歡游泳,但也很多人其實不會游泳,不過你以為只有會游泳的人才可以到游泳池去嗎?巴里巴水世界,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很好玩喔!除了一般游泳水道外,巴里巴還有50米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水療健康館、三溫暖蒸汽浴、烤箱、360度彩虹快速迴旋滑水道、全家福滑水道、漂漂河等。
 這麼多項玩樂、健康設施,全都在巴里巴水世界裡面,你擔心自己不會游泳而玩不盡興嗎?別想太多囉,不是只有游泳才夠健康,巴里巴完整的SAP水療休閒,可以讓你經由水療達到養生健康的目的;現代人總有太多生活壓力,想要暫時輕鬆解放你的心靈,就到巴里巴水世界!


DATA
巴里巴水世界(原威士登游泳池)
時間:05:30-22:30
電話:05-2861700
地址:嘉義巿南京路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