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7期三版 97/4/8~4/10


 女人總是愛美的,每個女人在生活中至少會有2樣以上的美妝產品,不過那是最適合妳的嗎?或者妳真的懂得怎麼使用嗎?現在有一個地方,能夠給你最齊全的美妝美髮產品-「妝點美妝美髮店」,讓你從頭美到腳!
 身為女人的妳,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美美的,從頭髮、妝容、指甲、身體到腳底,每一處都是妳注意計較的地方,來到「妝點美妝美髮店」妳就像擁有自己專屬的造型設計師,把妳從頭到腳都裝扮好,頭髮該如何造型?臉上的妝該怎麼畫?身體該怎麼保養?腳皮要怎麼去除?「妝點美妝美髮店」都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不同於一般的量販店,「妝點美妝美髮店」更專注在屬於女人的專業上,店內所有產品都跟女人相關,他們不只賣東西,還要給你更好的專業服務,只要對他們店內的任何產品有疑問都可大方諮詢,而且店內產品皆提供當場試用,等到顧客滿意並確定如何使用再買回家!
 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妝點美妝美髮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與服務,來到這裡妳可以盡情放心地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妝用品或美髮用品,加上其它更多的服務內容,「妝點美妝美髮店」讓妳的生活更美麗。


貓之物語$1250 (50ml)


珍愛安可$1780(100ml)


ANNA SUI娃娃香水$600(60ml)


服務項目
◎美容美髮全套開業
◎美容美髮專業器材
◎美容美髮器材維修
◎各名牌香水保養品
◎指甲彩繪相關商品
◎乙丙級檢定考試用品
◎高級剪刀電剪研磨
◎日本專業美髮書籍
◎繡眉開運系列商品


妝點香水髮妝館
時間:9:30-22:00
電話:05-2251098
地址:嘉義巿民權路407號(中正公園旁)






熱風罩$99


外出化妝棉$38


DaDona櫻花潤紅素 $699


擁有10年美髮經驗的姚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