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8期頭版 97/4/11~4/14


記者/駱映妤報導
 小編真的很愛嚇人,總是喜歡用恐怖的標題讓讀者挫到!這次我們講的是嘉年華影城最新電影「尼斯湖水怪」啦!本週五(11日),記得進嘉年華影城看最新片喔!


 尼斯湖水怪幾乎是大家都熟知的奇談故事,知名度直逼UFO外星人!沒想到這次就要將尼斯湖水怪的來龍去脈搬上大螢幕,而且最不得了的是,為了演出尼斯湖水怪還特別打造出一個四百二十萬公升水量的世界最大室外水池,深度可是高達八英尺,整個大小幾乎同於四分之三個足球場大呢!
 知道了尼斯湖水怪的龐大製作後,是不是更想要去一探究竟咧?別急別急,還有索命麻醉跟愛情三選一讓你抉擇,到底索命麻醉是可怕還是詭異?跟靈異有沒有關係呢?而愛情三選一是該選哪邊?邊看電影邊做推理,你能不能這麼厲害猜到最後的結局是哪樣?這麼多好看電影,本週五(11日)記得向嘉年華影城報到!


◎持終身巨報卡觀賞電影,可享一~五全候早場票價,國定假日及六日享學生票價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1日(五)
尼斯湖水怪

演員:艾蜜莉沃森、大衛修里斯
劇情:小男孩安格斯與媽媽相依為命,一天,他在海邊散步時意外發現一顆神祕的巨蛋,他把巨蛋帶回家孵化成了一隻奇怪的生物,安格斯偷偷把它養在家裡卻發現它越長越大,家裡再也養不下它,所以安格斯決定把它帶到湖裡‧‧‧。



索命麻醉
演員:蓮娜歐琳、傑西卡艾芭
劇情:克雷擁有人人稱羨的一切,只是患有難纏的心臟病等待換心,這天,終於讓他等到換心的機會,但當他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不僅被全身麻醉,而且還一清二楚的看見自己的手術過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他自己想太多了嗎?



愛情三選一
演員:萊恩雷諾、艾碧貝絲
劇情:威爾為了讓小女兒瑪雅靠她自己的推理能力找出媽媽,將自己與三個女人的感情故事改編成一段故事,大學時代的女朋友、鄰家隔壁的乖女孩以及自信幹練的紅粉知己,哪一個女人是威爾最後的選擇?誰才是瑪雅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