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1期四版 97/4/22~4/24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大家注意囉!本週三(23日)就是嘉年華影城的百元電影回饋日,別再打電話來逼問小編啦(泣),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講了,你們還想怎麼樣嘛!這次一共有七部最新影片供你選擇,而且統統只要100元,只要你夠厲害,全部看過一遍也是沒問題滴!要是手腳太慢買不到票別怪小編,因為小編上禮拜先預告過囉,想一次看盡最新電影,就快通知你的親朋好友一起搶攻嘉年華影城吧!



電影回饋日 百元影片
◎荷頓奇遇記(中文版)
 小象荷頓在一朵花上遇到了一粒小灰塵,不論大家相不相信牠,牠都決定要幫助這粒小灰塵找尋救援;憑著一股對彼此的信任,這兩個截然不同的生物世界有了奇異的連結關係。


◎奇幻精靈事件簿
 當父母離異後,全家跟著媽媽住進一棟老舊的房子,好奇心強烈的傑瑞在屋裡探險,發現了秘密通道與閣樓,而且他還找到了一本奇幻精靈大寶典,把可怕的食人魔從中釋放出來。


◎三國之見龍卸甲
 在三國時代,趙雲為了幫助劉備取得魏吳國土,再次面對到往日勁敵孫女曹嬰及其十萬精兵,在這兵來將往的時代中,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的宿命與使命,最後的結局又該是如何呢?


◎索命麻醉
 在一次換心的手術中,克雷醒來發現自己正親眼目睹手術的所有過程;手術結束後,克雷想要搞清楚這一切,卻覺得所有事情都不對勁了!到底這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可怕事即將發生?


◎尼斯湖水怪
 安格斯找到一顆奇怪的蛋,蛋裡的小寶寶居然是一隻水怪?隨著水怪一天天越來越大,安格斯只好把牠放生到尼斯湖裡,但大人們不懂牠的善良,一心只希望快點將牠處死‧‧‧。


◎尼魔島
 愛冒險的妮妮心中有個大英雄-羅艾力,當妮妮的父親因遇暴風雨而下落不明時,妮妮找來羅艾力幫她找尋父親,只是這個羅艾力不但是個女的,而且一點也不英勇還相當膽小。


◎正義悍將
 湯姆在同袍慘遭殺害後,決定要與搭檔聯手追兇,但隨著線索一一浮現,真相呼之欲出,他們也開始受到黑白兩道挾殺,他們是否能突破洛城警局的重重黑幕,讓一切重現光明!


◎黃石任務
 記者喬治在一個意外中拍下了南京大屠殺的畫面,但他卻因故必須留在中國無法回美國;因緣際會下他來到黃石的孤兒院,並為了躲避可怕的戰火,他與一群人翻山越嶺建立新家園。


●想知道最新電影訊息,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http://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